畢旅的第二天
第一個行程是去參觀『台電北部展示館』
不過小朋友的心早就都飛到六福村去啦!


原本還飄著細雨的天空
一路離開的台北之後之後
居然很乖巧的停了

六福村三十歲生日!68年次的憑身份證免費入場喔!

由於我是年輕人那一掛的
所以即使腳很酸也要和戊班老師一起衝去玩(斷腿開刀沒有跟到小人國校外教學我已經夠飲恨的了!)
第一個要玩的就是『笑傲飛鷹』
很意外的是居然沒有人排隊耶!
因此我和戊班老師直接就選最恐怖的後面來坐
這時也剛好發現同一輪也有我們班的同學已經就位在等待(就是昨天巡房拍到沒穿上衣的小胖)
小鬼們一看到我直接殺到最後面無不佩服得五體投地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
我的腳如果在天空這樣被甩阿甩的會不會又有二度傷害
不過幸好沒事!所以此刻就正式展開了我的狂完之旅
完全沒在怕的(戊班老師還很怕勒!哈)

玩完一輪之後
我們發現甲班和丁班的老師正好也走過來
於是戊班老師就『架住』這兩位同事
把她們騙進去玩笑傲飛鷹了(不過後來還是被她們給脫逃了,呵呵)

反倒是林阿民同學(上圖左)說要再跟我玩一次
唷!沒想到你這小鬼膽識挺大的
不過右邊那位阿泉同學是真的被我騙進來的
因為機器啟動一次要稍微休息十分鐘才有下一輪
所以現在沒看到一出發就用飆速衝出的笑傲飛鷹的阿泉,還可以這麼平靜

這次我們四個說好要坐最前面兩排阿!(很抱歉,第一排我預約了!喔YA!)



就在這時
剛剛機器終於準備啟動了
我料準了阿泉等一下看到笑傲飛鷹衝出去的實況一定會立刻給我嚇到逃走(我太瞭解他了)
於是我一首拿相機,一手偷偷抓住他的外套
就在笑傲飛鷹衝出去的那一瞬間
阿泉先是楞了一秒,然後下一秒果真轉身就要逃跑(還搭配慘叫是怎樣?)
但是當他發現他早就被我牢牢的抓住之後
真是一整個欲哭無淚
我則是樂得大笑說:『我早就知道你要幹嘛,給我認命點排隊!哈哈。』


就這樣
可憐的阿泉被陳老大我給控制了
一直到上一輪結束回來之後
我押著他準備進場

沒想到我們才一走進去,服務人員就說:『弟弟你等一下,你有140嗎?』
阿泉一聽到這一句,什麼都管不了就大喊:『沒有沒有,我只有138,喔YA!』
挖哩勒!!這一年來你都坐第一排也就算了
但現在居然這麼開心的承認自己是個矮鬼?
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不行不行,這樣太便宜你了
於是我再度抓著阿泉走去量身高的那邊量一下身高
除了還是牢牢的抓住阿泉不給逃走之外
還不忘威脅他叫他不准給我駝背(哈)
沒想到背一挺直我一看
哈哈哈哈!很抱歉阿!真的剛剛好超過那條牆壁上140公分的那條線
我真的是一整個一邊狂笑一邊把阿泉拖回預備區
阿泉,你要認命,這就是人生阿!哈哈哈哈(陳老大再度狂笑中)

雖然上一輪阿民是坐比較不恐怖的中間
不過對於等一下要坐到第二排他還是一整個老神在在
呵,我對你的膽量又刮目相看了喔!



終於輪到就位了
我押著阿泉到第二排
可憐的他居然爬不上座位
(因為椅子是懸空的,離地面有一段算滿高的距離,他竟然爬不上去也跳不上去,真是笑翻我了)
所以後來是我跟阿民合力把他抱到椅子上坐好的
一直到我把安全扣環拉下來扣住阿泉
我才拍拍雙手一副大功告成『這下你逃不了了』的得意表情
然後心滿意足的走到我的第一排去就坐了

機器啟動時
我很仔細的聽後面是否有發生慘叫聲
但沒想到居然是一陣安靜無聲是怎樣?
這傢伙該不會已經嚇暈了吧???
不過笑傲飛鷹還真的是要做最後一排比較刺激
第一排相較之下真的沒什麼啦!

很快的,大概一分鐘左右
整個來回三趟的快速衝次就結束了
就在機器回到原位停下之後
這時我突然聽到剛剛一路都沒有反應的阿泉很激動的大叫:『吼!好好玩喔!怎麼這麼好玩?』
哈!這小子的反應也未免太慢了一點吧?真是夠了

上完廁所休息中

這一組就決定跟著我走『刺激路線』
接下來要玩的是火山歷險
火山歷險就真的排得比較久大約排了快二十分鐘

雨衣都是拿垃圾桶旁邊別人不要的
終於可以不用擔心會濕掉了

以下是玩火山歷險的照片

唷!!我沒看錯吧!
這一對班對居然把火山歷險的船當成愛之船在搭耶!呵呵

彭阿瑋真是一臉開心

這三個的臉有好笑到

為何沒看鏡頭?

第一輪下衝結束,準備第二輪下衝(我愛這張)

呵呵,全身都被噴濕了嗎?

這兩個看起來就是濕答答

挖勒!這三位是喝醉酒嗎?

挖勒,結果根本就是故意要讓船身搖晃

真可惜怎麼不翻船阿?不然一定會成為此次畢業旅行中最經典的照片阿!












接下來完的就是大怒神

三位沒在怕的師生上場
(我沒玩,因為我怕自由落體的重力加速度會讓我的腳瞬間飄起又扭傷,戊班老師也覺得還是不要拿腳開玩笑的好)
所以我就負責拍照啦!

準備登場囉!

哈,戊班老師你怎麼感覺一臉驚恐阿?(她是真的會怕阿!)

升空中,我還有算過,從升空到掉下來大概十秒

果然沒錯!真的十秒

狂按快門!(哈,戊班老師你還活著嗎?)

呵呵,阿民你真的是一整個真的沒在怕耶!帥阿!





接著我們又去玩了海盜船

海盜船一定要坐最後面才是王道阿!

對面的戊班同學翹毛的髮型有帥到!哈

最高點!超愛這種FU

路上遇見幾乎都不敢玩的萬小瑩

這時天空居然放晴了,超感動

接著我們來到了阿拉伯區

小朋友立刻衝去玩烽火輪

怕吐的就被我抓去旋轉木馬前拍照

旋轉木馬當背景真的超可愛的阿!

等人家玩烽火輪也是白等
旋轉木馬要開始囉!上吧!

阿民玩完烽火輪囉!

自拍

呵呵,這個坐姿有好笑到

請問兩位轉得有開心嗎?

解散前大合照M掰掰
(因為老師們要去喝下午茶啦!喔YA!)





學年伙伴與主任

我也要來一張

集合時間到囉

搶鏡頭時間

女生們看起來就是累翻了

只有陳老大我依舊精力旺盛是怎樣?

大合照一

大合照二

裝醜大合照三

四點整,依依不捨的離開

畢旅即將劃上尾聲

天氣真的爆好阿!

再見囉!六福村

真的要說再見囉!準備上車

本以為這群上車後一定會睡死
但是沒想到戰鬥力一百,繼續狂唱歌是怎樣??

回到新竹快五點
感謝大家的配合
感謝老天我的腿沒有殘廢
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終於平安的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