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亂潑的時刻
終於在我的一聲令下正式開始了



許阿瑋之所以會被瘋狂攻擊,是因為他剛剛說:『剛剛玩遊戲大家都濕了,我都沒濕ㄟ。』
所以我就叫大家集中火力給他來個『司背休』的『濕背秀』

總共九個垃圾桶通通裝滿水阿!(結果不到十分鐘就全部見底!強!)

您瞧瞧後面裝水的盛況有多激烈阿!

拿水槍要看起來兇狠一點阿!阿元~~

看這裡看這裡!讓我拍一張

暫停休息中,因為水都沒了,要等朱小琳裝水

休息時刻就讓我趁機多拍一點照片吧!

看得出來跑到已經積水了嗎?哈

真的是每一個都變成落湯雞阿!

男生來張合照

女生也來一張

水裝滿了,水仗又再度開始!

真是潑到身處無怨尤阿!
我是該放下相機開始我的報仇計畫了!哈


(仙女衝鋒陷陣拿起水管瘋狂掃射中!但是也被潑得很慘啦!吼!)



這一張吳小哲發現林小智內褲是花色的!誰叫林小智要穿淺色的褲子

彭小瑋這張髮型有帥到

萬小瑩也玩得超HIGH

這對情侶檔你們躲遠遠的互潑還是被我偷拍到啦!哈哈哈(得意中)

好啦!光明正大來給老師拍一張合照啦!

林阿民你竟然趁人之危!鐵證如山!

黃小瑄請問有開心嗎?

我比較喜歡研究主角背後的戰況有多激烈(哈)

可憐,被襲擊了

楊小雅這一張我很愛

蕭阿泉你雙手都有武器喔!這麼兇狠喔!

再度到了等水的階段
曾小嘉這髮型不需要髮膠就可以辦到了!

來張大合照

瞧曾小廷開心的勒!

請問『酷熱下水了』的林小智同學,你還活著嗎?

最左邊的范阿元你是在挖鼻孔嗎?

到處抓人跟我合照

畢竟距離畢業也只剩下四天了阿!

所以年輕不能留白!我又再度抓了情侶檔拍下愛的見證
(我躲在後面比愛心,是不是一整個很應景阿?哈哈哈)

這一張我被大家罵是電燈泡
被罵沒關係!因為仙女我可是身負重任!等一下我一定要來一張狠的

將將~~~哈哈哈~321到快門被按下的那一秒
我直接把他們的頭靠在一起(瞧我那狠樣,哈)
真可說是用心良苦阿!!!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兩堂課的報仇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不過沒關係!今天這只是『暖場』而已
明天還有全六年級的水仗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