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水仗,原本是全六年級要一起打的
但是有鑑於昨天我們班先玩了一次發現
光是一班用十個水桶配一個水龍頭就要等水
那更何況操場只有三個水龍頭,而全新垃圾桶也只有十六個
這樣怎麼可能夠全六年級的五個班一起打?
所以我們早上開會臨時改成兩梯次
早上是丙丁兩班對打
下午則是甲乙戊三個班決鬥


為了不要太浪費水源
所以一開始還是由我當主持人帶領一些小遊戲
但是又怕我們班昨天玩過會覺得無聊
所以我稍微修改了一下遊戲的玩法
昨天猜拳是贏的拿水輸的拿傘
今天我則是改成輸的拿小杯的水,贏的就直接拿水桶波
一開始示範了一次之後,小朋友就陷入瘋狂的境界

上面這一組女生是我們班的,男生則是別班她暗戀的對象
不過猜拳是女生猜輸了,我故意聳動男生跟女生換水
沒想到男生還滿大方的答應了
只不過這一張男生先潑小杯的水的照片看起來也未免太狠了吧!呵呵

接下來居然有甲班的男生要挑戰他們老師

哈哈哈!結果是男生輸了,先潑老師一杯小的

幹得好阿吳老師!!天蠍座的女人果然是惹不得阿!!
(我們學年有四個女老師,居然通通都是天蠍座的,超厲害啦!哈哈)

您瞧瞧這個舉手的盛況,選我選我選我

挖靠!朱小琳到底是誰這麼歹命又被你潑?

上面這一組就厲害了
是我和戊班老師的大決鬥阿!
雖然戊班老師是去年才剛調來我們學校的,但是同樣調調的我們超麻吉,沒有一天沒在互虧的!
這次我們直接拼了兩桶大水,輸的可以先潑
雖然我輸,但是我也可以潑大桶的,沒差!哈哈

換戊班老師潑我就好笑了
因為他個子比我小一點,所以他規定我要蹲下給他潑
挖哩勒~~~自己不長高還要叫膝蓋斷掉的我蹲,我真是太可憐了
不過小朋友在一旁看老師自相殘殺看得超樂的(可惡)

下一組又是我們班對決的時刻
可憐穿紅條紋的林阿智同學阿!
你今天已經沒有穿那件『酷熱』的T恤了怎麼還是輸阿?哈哈

可憐,我相信這就是被水扁的命運!不管穿啥都一樣!

終於到了各班帶開,一班一個水龍頭的時刻

哈哈,打一下就打到跑道上都大積水,小朋友開始玩輕功水上漂

你們真的是什麼都可以玩耶!如果什麼書都可以讀有多好!

這位先生!您要不要乾脆躺在積水中打滾比較快阿?

曾小廷這張老師喜歡

又被陷害了!不過昨天穿黑衣服的菜頭沒打,今天打得可HIGH了

等水中(暴風雨前的寧靜阿!)

被我說中了,等水中真的有人直接坐在積水中玩(那水超髒耶!救命阿!)

今天天氣超棒!當然我也曬得超黑(慘)

水又來囉!

又是一陣狂潑

接下來,一定要跟大家隆重介紹這件衣服
GOD!這實在是太好笑了!之前林小儀常穿我就想拉她跟我一起拍照了
今天終於拍到了
我:『法克這個人到底是誰?』
林小儀:『老師你真的不知道喔?』
我:『不知道阿!我老了!』
林小儀:『他是唱歌的。』
我:『是喔!這麼帥氣喔!』

我不是壞人!這是林阿民自願叫我這麼做的

再度等水中(後面遠方的那一陀是戊班)

同理可證,這張也是曾小廷自願的囉?哈哈

真是太帥了,林小儀你穿這件衣服真的有狠勁耶!我超愛這一張啦!

今天最慘的莫過於是這位小朋友又愛又怕的學務處陳老師了
老師都要拿水管抵抗才得以求生阿!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最好例證(慘)

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一堆小鬼狂波,從來沒停過,是今天五個班都瘋狂攻擊的對象

請問麥阿維同學,這是在做日光浴嗎?

刺蝟頭又來了

這是自虐嗎?哈!

後面那位藍衣服的蕭同學您好,您敢用髒水潑我的話,我等等一定會把你的頭按進水裡面!

挖~~淨空的跑道拍起來真美

紅配綠,狗臭屁

我今天真的是穿對衣服啦!帥!

玩了兩次水仗後,小朋友一致公認我推薦的『早餐塑膠杯』是最佳的潑水武器
同學阿!老師的話要聽,花錢買水槍真的是很浪費阿!

這是最後一波攻擊行動了

這其間我也放下很多次相機,被攻擊到眼睛完全張不開

累了嗎?不要跑,我喜歡你們的倒影

這一張真不賴阿!

不要吃驚,這是每一年都會有人上演的戲碼

小冬瓜快點露臉啦!原來是麥阿維和彭阿瑋阿!哈

今天大家真的都瘋了
女生連到廁所換衣服都可以繼續在廁所裡玩水,真的是ooxx.......



各位同學
希望這兩天的打水仗點滴可以深深烙印在你們心底
老師都這樣被你們蹂躪兩天了
真的是仙女的佛心來著
不是嗎?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