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水仗換完衣服後
我帶著孩子來到了每年畢業前夕一定要拍的鳳凰花前
準備留下這一年來首度和學生的一對一合照
(同時也是我準備要送他們的畢業禮物之一)



超麻吉三人組一定要來一張阿!

兩個嘴型都一樣,你們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姊妹嗎?

老師今天才發現你們感情好到連身高都要約好一樣高耶!哈哈

這五位同鞋您好!要記得吃飯才會長高阿!

呵呵,這一組看得出來頭髮都還來不及乾阿!
不過我說林小儀阿!你脫掉了法克的T恤後,怎麼還是換上一樣有殺氣的鯊魚外套阿!哈

這一組走的是型男路線嗎?

這一組走的感覺是無奈路線!(我笑了)

原來現在的YA流行要比斜斜的不能轉正面喔?

林阿民其實最常被我叫成:『林什麼民』這四個字
因為有一次社會課本上有教到林懷民
隔一次上課我抽問上次上課的內容時
就故意點林阿民回答,我想說只差一個字而已他應該會記得
沒想到這傢伙根本沒有給我複習
我還提高八度音又問一次:『到底是林什麼民阿?』
結果他還是不會
所以從此以後林阿民的名字就變成『林什麼民』了

這一組的都要比我高啦!

我被粉紅女孩圍繞耶!(同學,要來組團體嗎?哈)

比我高的都要被我強迫按低,哈哈!我好壞!

挖哩勒~~我說林什麼民阿!你確定你不會翻到樓下去嗎?

拍到後來就隨便抓人來拍!他們不是班對阿!不要誤會!哈

這樣感覺我一點都不胖,哈哈哈


以下,就開始了我的搞笑一對一合照









男生合照(吼,我忘記入鏡!)

女生合照




哈哈哈
各位同學
有沒有覺得老師除了很會拍你們之外
擺POSE的技術也是一流的阿!
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