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ㄉㄨㄞ剛來到家裡還是小小一隻
但沒想到才一個禮拜的光景
這小傢伙居然就開始給我到處冒險了



原本只會趴在我電腦桌下或是趴在陽台的臭ㄉㄨㄞ
有一天當我打開紗門的時候
赫然發現這傢伙居然已經可以跳到種香草的小台階上了
你看看上圖這小台階至少還有一定的高度吧!
沒想到這傢伙不到一個禮拜就征服這個高度了(天阿!)

而且被我當場抓包的時候還是一派優雅的靜靜看著我
這麼無辜的臉還真是會讓人哭笑不得

而後面之所以要擋一瓶洗衣精是因為
這傢伙已經不只一次給我跳到洗衣機後面去『探險』了
有一次還深陷雜物堆中出不來,真是有夠欠扁的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被她這無辜的眼神給騙啦!!



原本以為用洗衣精擋住冒險的路途之後
這傢伙應該就會去做一些『淑女』做的事
但沒想到當天半夜她就跳到小台階上把小仙人掌花盆給弄翻
(胖子聽到聲音還有起來看,我則是一整個睡死,哈)
所以胖子只好把排成一排種的那些小植物順序給換一換
把比較大盆的放靠外面,這樣臭ㄉㄨㄞ一定就打翻不了了
沒想到...............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就在隔天早上醒來我赫然發現

蝦咪!!!這盆香菜居然被啃到只剩下一小株還依然健在是怎樣?

從這個角度來看真的只能說:『臭ㄉㄨㄞ妳真的很餓耶!難道我們都沒有把妳餵飽過嗎?』



臭ㄉㄨㄞ
我真的是太小看你了
沒想到才短短的一個禮拜
你的後腿就強勁到可以跳上小台階給我偷吃香草
所以想必接下來妳闖禍後逃命的時候
應該也是可以拔腿就逃吧!
(可惡,算你好運,斷腿的我應該追不上妳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這傢伙加速逃回籠子的瞬間還真的被我拍到勒!



PS:補充說明,再隔幾天之後,臭ㄉㄨㄞ的彈力已經可以直接從地板跳到床上
甚至有時候白天還會跳到床上去叫胖子起床勒!果然是父女情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