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ㄉㄨㄞ最近真是太搶戲了
搶戲到讓我的日本遊記到現在進度還是掛蛋
沒辦法!
誰叫臭ㄉㄨㄞ這麼可愛呢???


而且最近我還發現
胖子跟臭ㄉㄨㄞ的感情真的是日益加深

臭ㄉㄨㄞ不但一天到晚可以享受『嬰兒抱』以外
胖子竟然還給我唱搖籃曲是怎樣???
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除此之外
臭ㄉㄨㄞ一天到晚還有免費按摩的高檔享受

你瞧這傢伙,說有多爽就有多爽

一整個被胖子翻過來摸到四腳朝天
連胖子手放開她都不知道要給我翻回來


如果你以為以上就是感情好的話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接下來還有更讓我瞠目結舌的『父女情深』畫面:

吼!!這是什麼鬼阿???
連胖子玩PSP臭ㄉㄨㄞ都隨侍在側是怎樣???
你們兩個真的是夠啦!!!
(他們兩個真的可以維持這個姿勢很久很久!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