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準備考試正瘋狂做一堆教具的時候
胖子就在旁邊亂說:『那就順便做一隻阿ㄉㄨㄞ給我!』
挖哩勒~~最好是我有那個美國時間
所以我就說:『好啦好啦!考上了就做給你啦!』

沒想到我考上的當天晚上正在收拾教具的時候
胖子就飄到我旁邊『提醒』我說:『我的ㄉㄨㄞ呢?你不是說考上要做一隻給我嗎?』
這下我只好『認命』的把準備要收起來的紙品又拿出來
開始『還債』



護貝完成

原本只是要做單一隻兔子的
沒想到做完之後又手癢
想說乾脆來做成門牌
這樣阿ㄉㄨㄞ之家就正式成立了


不過就在我忙得昏天暗地之時
這臭阿ㄉㄨㄞ竟然在旁邊上演超好笑戲碼

挖哩勒~~我說阿ㄉㄨㄞ阿!我是幾百年沒餵你吃飯?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有沒有必要這麼拼命阿?我跟胖子真的是一直狂笑耶!

肉鬆罐還真的被你弄倒了!算你狠

裡面裝的是飼料不是肉鬆啦!




由此可見
我家阿ㄉㄨㄞ也是餓死鬼投胎轉世
我只能說
我們家真的是『以肥傳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