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尼泊爾自助之行
雖然距離出發前只有一個禮拜可以做功課
所以我們就稍微把功課分配一下
胖子被分配到的有:
1.去圖書館借書
2.排行程
3.查住宿
4.查觀光巴士時刻表及價錢
5.研究地圖
6.買機票
7.
8.


至於我被胖子分配到的工作只有一項
胖子很正經的說:『反正到那裡要講英文的時候我就把你推出去就對了。』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覺得胖子被分配到這麼多工作很可憐
這一切都是他自願的
因為『只要能夠不用講英文,要叫他幹嘛他都願意』
這就是我們出門自助旅行的最大宗旨



這一次的自助旅行
應該說是我跟胖子首度嘗試『完全』從頭到尾靠自己的自助旅行
想當初去年衝墨爾本還有胖子他哥在那邊照應
還有去希臘蜜月那兩個禮拜也是靠小亨利在打點和溝通
這次真的只能硬著頭皮靠自己講英文存活了


可是當朋友一聽到我要去尼泊爾自助的時候
第一個問我的竟然都是:『那裡講英文會通嗎?』
其實聽到這一句我很開心
因為幸好他們不是問我說:『你確定你會講英文嗎?』
這就表示我的英文應該還沒有破爛到谷底
所以我一律都回答:『我也不知道耶!反正我自己的英文也沒通到哪裡去阿!哈哈。』




就這樣
我們帶著一顆冒險的心

以及22公斤的行李出發了
(我一定要瘋狂強調,我的小行李箱只有十公斤,我只有丟一件牛仔褲在胖子那邊喔!)

附註說明一下
出發前我們在候機室旁的書店看書
不過這次我看的不是雜誌或旅遊書
而是很認真的翻英文書在拼命念旅遊常用英文和背單字阿!(泣)
(如果我考大學聯考或教師甄試也這麼認真就好了)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飛行
晚上十一點多我們到了曼谷機場轉機
這次的轉機一共要等十二小時
而且『並沒有送』過境旅館(來回都一樣)
換句話說,今晚我們就是要像流浪漢一樣睡在機場的某個角落就對了(泣)


可是曼谷機場到了晚上十二點多居然還是人聲鼎沸
而且放眼所見的椅子幾乎都找不到連續空位可以讓人平躺的
後來我發現在C區中間廣場有一個泰國的建築設計
屋頂下擺了一塊被墊高的地毯
上面躺了好多人在睡覺
挖賽!就在大庭廣眾的路中央休息和睡覺耶!帥呆!
所以我跟胖子二話不說也去旁邊找了一個位置躺了下來
誰知道在這麼吵雜的情況下我竟然真的可以睡著
而且更厲害的是
當我醒來的時候不知道是半夜幾點

挖哩勒~~原本這上面真的躺了二十幾個人耶!大家都到哪裡去了?

最好笑的是地毯上那個白白的一球是一包被打包過的尿布
天阿!我睡到跟尿布為伍了是怎樣???




凌晨兩點多的機場果然淨空不少
所以我們終於找到了一處可以平躺又安靜的椅子準備睡覺
只是椅子都是鐵做的
機場的冷氣已經夠強了
現在又要躺在這冰冰涼涼的椅子上
真的是挺難熬的
中間我不知道一共醒來了多少次

沒想到胖子這傢伙在機場照樣給我睡到打呼
我一定要拍照存證
(殊不知後來他醒來也偷拍我睡覺是怎樣?吼!我們有必要這樣惡搞對方嗎?)

看到漢堡王早餐就知道天終於亮了
一夜的苦難終於結束

沒有泰珠沒關係!有VISA就是大爺阿!

不過我們真的是太早起了
距離飛機起飛還有兩三個小時
所以後來我又趴在漢堡王的桌上睡著了
然後到了候機室門口我又躺在鐵椅子上睡了第三輪
總之
就是走到哪睡到哪
一整個都在走流浪漢路線就對了




流浪
就是自助旅行的精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