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
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香山濕地


時間算得剛剛好
這樣的夕陽不久後就會跟我們在海平面說再見

假日的香山濕地也是停滿了車子
很幸運的是我們居然在靠近入口處看到了一個停車位
難道這一切都是幸運之神眷顧嗎?

大家二話不說脫了鞋子就準備往濕地衝去

不過一開始的濕地有夠滑的
只要稍不注意就很容易跌個狗吃屎
所以每一個人都戰戰兢兢舉步為艱
就是為了怕跌個四腳朝天
然後被死沒良心的我拍下然後放在部落格搏版面阿!

阿珮的獨照又來了
不過這一張我決定不要再虧她了
因為我要等她不小心滑一跤的那張照片再來狂虧她!(天阿!我怎麼可以這麼壞阿?)

大家放心啦!走過這一段最滑的泥地之後
接下來的沙地都很安全囉!別擔心!

濕地上永遠都可以看到招潮蟹的可愛身影

不知道前方的人是在抓螃蟹還是挖蛤蠣呢?

來到香山濕地拍照,千萬不可忘了拍剪影

今天的夕陽真的很美

今天開始剛好要降為期三天的半旗
衷心的幫南部的災民祈禱可以勇敢的站起來重建家園

洪小君對濕地動物感覺很有興趣
不管是招潮蟹還是彈塗魚她都會蹲下來看個仔細
哈!有在教自然的果然不一樣阿!(讓我們一起大喊:『自然老師好。』)

大風車也在遠處陪著我們一起看夕陽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好研究阿???

不過除了剪影之外,正面照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今天身為主辦者和地陪的我會內疚的
首先就是林小雅來一張

阿珮來一張
(這張還是拍第二次的,第一張失敗她還要監督我當場刪掉,真是..........)

洪小君來一張

林小薇來一張

最後我的這一張為啥人會比較小呢??
因為我把相機塞給別人後就開始說說:
『退後,退後,給我退後喔!還不夠後面!再退!因為這樣我比較瘦!』






其實走到這裡差不多都沒啥遊客了
不過我們卻誇下海口說要走到最遠都沒人的那邊
上演個:『現代夸父追日』的戲碼

GO~~~~

回頭看看殿後的兩位,哇!她們今天是穿情侶裝嗎?我大笑

真的超像情侶裝阿!感情有需要這麼好嗎???

越走覺得太陽真的越來越大

不過太陽落下的速度真的很快

眼看馬上就要跟我們說再見了

五隻腳丫大合照

把握最後的時刻猛拍夕陽

終於,我們在太陽落下的最後幾分鐘
走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感覺這顆太陽就好像專屬於我們的

阿珮阿!最後這一秒夕陽我就留給你的獨照了
所以你看我對你還是很好的吧!
還不快對我大喊一聲:『真是揪~~~甘心ㄟ!』




回程時,看到兩隻打架打的正兇的螃蟹
於是我們這群老師立刻拿出看家本領開始狂念:『不要打架喔!不可以打架!』
不知道螃蟹是被我們這一群人嚇到還是真的聽得懂人話
果真就開始裝作沒事一樣停在原地東張西望
還真是笑翻我們這群老師啦!

走回岸邊再排隊洗個腳
大概六點四十分左右

很好很好,時間真的是算的超漂亮的
接著就到城隍廟附近吃個晚餐
然後『今夜不回家』的壓軸好戲就即將登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