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 DO
我願意
我願意把『第一次』住汽車旅館的經驗獻給大家
還有獻給I DO
而不是胖子




其實
原本我就對於這兩天到底要去哪裡玩的行程安排非常頭痛
(就連要玩北部還中部都橋不定,更別說詳細景點了)
尤其是風災過後更要避開要走山路的玩法
再加上還要考慮到大家集合和搭車的方便性以及住宿
所以我簡直就是一個頭兩個大
沒想到
這些煩惱居然因為我跟邱小婷某次聊MSN的過程中
不約而同的想到了桃園那間有名的I DO之後而『豁然開朗』


這間I DO其實我早就久仰大名
凡舉網友在老婆大人臨盆前,專程帶她來此拍孕婦寫真讓我拍案叫絕之外
還有桃園的朋友,在結婚前的告別單身派對也是二話不說就在此舉行
這些總總都讓我很想親眼看看這間讓桃園人自豪的汽車旅館到底是什麼來頭
再加上我跟邱小婷這兩個『正宗桃園人』居然都還沒去住過I DO
挖勒!是怎樣???
更重要的是
陳老大我一世英名更是完全沒有住過汽車旅館的經驗
這.......這豈不是太遜了嗎我???



自從要住I DO的念頭油然而生之後
說也奇怪
這行程居然就這麼三兩下拍版定案了
反倒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I DO的網頁和房間(媽阿!隨便一間都五六十坪大是怎樣?)
目的就是要讓一行七八個人可以盡情的享受到裡頭設施以及住得舒適
研究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汽車旅館算人頭費是不能加床和加棉被枕頭的喔!
挖勒!!那這樣不就要訂兩間以上才行??
幸好後來我發現有一間叫做『分享』的房間裡面可以住到四個人(有兩張雙人床)
所以最後我選定了兩間B615的分享和C703的池畔


很好
現在一切就只剩下住宿的部分需要預定
於是害羞的陳老大我鼓起勇氣拿起電話打到I DO

I DO:『您好,這裡是I DO,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我....我我想要預定22號禮拜六的住宿。』(我在緊張個屁阿?)

I DO:『抱歉我們預定要在住宿的十天前的早上七點才可以開始預定喔!』
(我打電話當天是兩個禮拜之前)

我:『是喔!那請問預定可以指定房間嗎?』

I DO:『可以阿!』


我:『那請問預定要先付費嗎?』

I DO:『不用阿!你住宿當天九點入宿再付費即可。』

我:『那我可不可以現在就預定然後就匯款過去?我現在就想確認那天的住宿才方便安排行程。』
(對方會不會覺得我很猴急?好像迫不及待一定要住就對了!羞)

I DO:『可是我們就是要十天之前才能預定耶!』

我:『但是我先付錢啦!你們一定不會有損失阿!可以嗎?』

I DO:『只差兩三天阿!你就十二號早上七點過後就可以打電話來預定啦!』

我:『喔!好吧!』



其實我是怕十二號早上那天電話會打不進去就訂不到房間
萬一住宿沒訂到,行程很可能又要因為住宿地點而有所改變
可是既然人家都堅持不先收我錢叫我十二號早上七點再打來訂
我也只號忐忑不安的度過兩三天


厲害的來了
鬼混了一個多月的暑假我已經完全回復大學生的夜貓子生活
每天兩三點睡都至少會睡到隔天早上九點十點才起來
這下為了要訂到I DO的房間
十一號晚上我設定了隔天早上六點五十分的鬧鐘


阿娘威!!我真的是一整個寥落去了
平常上班也沒這麼早起阿!!!!
而且為了確保我一定要訂到房間
所以我看準時間在六點五十八分就撥電話進去
我就不相信提早兩分鐘打電話就不能預約


皇天不負苦心人
一切在非常順利的狀況下我訂到了我想要的那兩間房間
喔YA!
我只能說:『早起的人兒有汽車旅館可住阿!』哈哈哈哈~~~



不是我要臭屁
桃園新竹都是我的地盤
我一整天可是說了一嘴的好路
凡舉要去哪,哪裡要直走哪要左轉通通難不倒我
就連上高速公路到底走哪裡,哪裡要下交流道等
通通都像在我身上裝了衛星導航一樣
這時我就會很得意的跟大家說:『怎麼樣??厲害吧!我是不是說了一嘴的好路??』
就在大家點頭如搗蒜的時候,我就會很害羞的補上一句:『可是這裡就剩我這名嘴不會開車啦!超遜的。』


果然,接下來就是被大家唾棄的時間
不過沒關係!老大通常是不需要自己開車的
因為大人物出門總是要有小弟或是司機幫忙開車是吧?哈哈哈

『對對對,從南崁交流道下,然後走經國路,接著就是瘋狂一直直走就會在右手邊看到I DO了。』我說
哈哈哈~~~看到了看到了
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啦!

第一次住汽車旅館真的覺得超新鮮的阿!
七人的總花費一共是11400先暫由陳老大刷卡當凱子

這兒總共有56間房間
沒想到我訂的這兩間竟然『剛剛好』就在對面

挖賽!這未免也太巧了一點吧???這樣一來我們只要過個車道就可以到另一間
不用千里迢迢長途跋涉了(帥)

首先我們先殺去四人房的615分享這間
這間之所以會被我相中最大原因除了它是四人房之外
還有很大的客廳可以唱KTV,這樣我們要聊天要唱歌都超方便(不是每間都有大客廳和KTV的)

哈哈哈!最害羞的問題來了
汽車旅館洗澡的地方都是這樣半透明狀(泡澡的更是一整個露天阿!羞)
所以訂兩間房間也剛好可以解決這問題
當大家集中在某一間聊天的時候,另一間房間就可以去洗澡啦!

哇!露天浴池還可以看電視,可惜這個今天應該就用不到了

乾濕分離的洗手台

兩張雙人床

好大的衣廚

挖賽!這些食物都是免費的嘛??(是的)

這位同學,有『尬茲』就不要穿著衣服入鏡,感謝您!

超過十種以上的個人清潔衛生用品(真是大開眼界)



以上,是615的房間介紹
接下來的703才是重頭戲
因為.................因為..........

因為這一間有游泳池阿!!(尖叫中)
最好笑的是,剛剛看615那間的時候,大家就已經驚呼連連了
沒想到來到這一間的尖叫指數又繼續往上提升,哈

I DO只有三個房間有游泳池,這間的游泳池是最大的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早起就是一定要訂到這間的原因阿!

這游泳池是從室內延伸到室外

瞎咪!邱小婷同學發現了這間居然有放一瓶香檳汽水

King size的雙人床(我的媽啊!)

眼前的畫面可是我大喊:『通通不許動也不許放東西。』才搶先拍下的
(天知道大家多想立刻撲上去躺躺看阿!哈哈)

哈哈哈,邱小婷你是怕今晚會餓死嗎?
(補充說明一下,邱小婷是今天晚上專程來跟我們集合住看看I DO的,哈!)

游泳池旁還有秋千搖椅,帥呆

九點多我們要開車出去接小眼老師,她從高雄搭高鐵趕來跟我們會合
這一出去可不得了,我們又『順便』買了四百多塊的鹹酥雞回去
真是罪過,罪過阿~~~~




後來到齊後的七位女老師
就這樣一邊吃著鹹酥雞,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搭配聊天
然後大家輪流去洗澡
我跟邱小婷還有小眼老師更厲害
這中間還有抽空去游泳池游泳
反正一整個就是要物盡其用就對了啦!
一直到凌晨一點多大家都洗好之後
有人說:『那這樣我們還要唱歌嗎?都沒唱到歌好可惜耶!』
我就說:『好阿!不然我們全部殺回615,一人唱一首也爽。』

就這樣,我們七個人大半夜的又開啟了車庫鐵門來到了615

可是你知道的,這歌一點下去就不得了了,簡直就是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因為.....因為這裡的MV竟然是原版的MV阿!
(太震驚了!我們都以會是那種很俗的畫面)

所以這時,時間一點都不重要了
一首接著一首狂唱

邱小婷你竟然還有時間給我比YA喔???快點給我專心點歌

我終於入鏡了

兩點多大家精神也都還很好勒,強

越到半夜越HIGH

不過首先帶領大家進入『瘋狂』境界的是邱小婷同學
大家千萬不要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她很正常
她到後來可是一邊跳一邊唱還可以一邊用腳踢我勒!強的很

我只能說:『大學跟她當室友的生活又在此地活生生的重演啦!哈哈!』

揪~~竟,是什麼歌可以讓邱小婷唱得這麼不顧形象??
是的,『今天不回家』

因為今天要住I DO
所以今天七位女老師有五位通通都拋夫棄子不回家的啦!
最好笑的是,我這趟遊記的標題『今夜不回家』也是在此時拍版定案的,嘿嘿!

來了來了來了,現在就把現場交給邱小婷
唷勒唷勒~~~(來人阿!快點給我搬來七彩霓虹燈!)




就這樣
原本說一人唱一首的KTV
我們活生生的給他唱到凌晨三點半才解散去睡覺(有沒有厲害?大家根本都還是年輕人阿!哈哈)

最後要感謝小眼老師自願睡沙發,幫大家解決了差一個床位的問題
不過小眼老師說這個沙發真的超好躺,一點也不輸給大床!
她倒下去五分鐘就立刻睡著了,真是跟我有得拼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