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費娃湖划船的確是一大享受
不過如果你夠幸運
那麼也能在湖邊欣賞一場驚險刺激的足球比賽



其實從我們在湖上越靠近岸邊時
就已經聽到了湖上不時傳來的歡呼聲和間叫聲
看來湖邊的那場足球賽可是挺有看頭的

下船後立刻跑到場邊
看到有兩位正在打羽球的小妹妹
於是很開心的約他們一同入鏡

至於場外的另一頭已經是站滿了觀眾

大家莫不引頸期盼場上的球員們能來個神來一踢

雖然這兒只是個不起眼的足球場
但是對於波卡拉地區的居民來說
簡直就像是一場龍爭虎鬥
除了場外圍滿了觀眾外
就連一旁住家的窗戶都塞滿了觀眾

能再這麼美麗的湖邊踢足球
真的是好幸福阿!
我想如果足球被踢到水中,一定會有很多人奮不顧身的跳下水去撿球的

看到了嗎?
連足球門也是用簡單的竹子架起來的
看似簡單,但卻充滿了濃濃的在地風情

連我旁邊的小妹妹都看得出神
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對著她猛拍

這位守門員很辛苦,因為感覺的出來進攻這邊的隊伍實力強很多
不過他也不是省油的燈,飛撲在泥地尚可是一點也不喊苦

旁邊觀戰的路人真的非常熱衷幫忙撿球
所以我說要他們跳下水撿球應該也是有可能的吧!哈

開始了開始了,挖賽!綠衣男子的腿很有力喔!

守門員成功救球,帥阿!

手勢還挺一致的,現在是對方的球嗎?

準備發球

黃金右腳?

族球員的腳下功夫真的了得阿!

呵呵呵,小妹妹你也看的很HIGH啊!
以後長大想不想當足球員阿??

這位綠衣條紋的男生真的好可惜
每次好不容易搶到球沒多久
就會因為沒有顧好而被對手抄走了
大家都忍不住替他配音,一直『唉唷~~』或是『OH~NO』的叫個沒完
看來這些語助詞還真的是不分國籍的阿!
哈哈哈



看看時間天也快黑了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找晚餐吃
畢竟今天的早午餐都不是正常時間享用的
這晚餐總該讓我準時開動吧!!



吃飽回到旅館沒多久
胖子就發燒了
我摸他的額頭還挺燙的
看來昨天在奇旺地區猛衝冷水降溫的他終究感冒了
所以躺到床上沒幾分鐘他就呼呼大睡
而我還要負責洗衣服和幫他弄濕毛巾放在額頭降溫
一整個就是賢妻良母的好形象(哈哈)





PS:
後來隔天早上胖子的燒就退了
出門前他要補洗澡
我還特地『教』他我在奇旺這三天和波卡拉的這天是如何連續幾天都洗冷水澡而沒感冒
(唉!不是我不愛洗熱水,是因為這幾天都是陰天,太陽能熱水器根本沒有儲存到熱能阿!泣)
我的秘訣是:
先洗頭,接著再洗手和腳還有下半身的重要部位
最重要的是胸口部位都不可以弄濕
一定要到頭手腳和下半身的重要部位通通洗好之後
然後一鼓作氣的把冷水往身上潑
最好是可以在一兩分鐘內解決軀幹部位的清潔
然後火速的用毛巾把全身擦乾
這樣就不會感冒了!!!


以上的步驟
就是我在泥泊爾洗冷水澡洗出的『戰鬥澡精華心得』啊!
所以臭胖子
你真的是每次出國『必』生病耶!
有沒有這麼柔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