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排最左邊那位,你的眼睛是不是該修了???千萬不要跟眼科專家我客氣唷!)

去年的現在
老娘我正在水深火熱中
短短開學一個多月到同樣的十月七號
我竟然就PO了38篇悲慘的文章
今年呢???算一算我到目前為止居然『只』PO了11篇文章
而且重點是這十一篇文章都沒有『抓狂文』
挖賽~~~這真的證明了一件事:
挫賽!看來這個爽班要讓我繼續爆肥了
(X的,我以為去年我會爆瘦說!結果也沒有阿!吼!!!)



好,回歸重點
話說綜合活動第一單元就是要討論新班級的班級期望
於是經過小組討亂和全班討論後
大家一致選定要以『成為體育很強的班』以及『很快樂的班級』為我們的班級期望
不過小朋友這裡所謂的『體育很強的班級』是指運動會的大隊接力第一名
我還是趁機機會教育一下告訴他們說
不可以挑項目來做事
既然體育要很強,那麼只要是跟體育方面有關的我們都要一起團結努力
然後話鋒一轉,就把主題帶到了十月初的健康操比賽上
我:『所以我們目前運動比賽類的首要目標就是健康操比賽。』


就這樣
經過了幾個禮拜的努力與排練
今天終於是成果驗收的時候了

對,就是這樣,手伸直就是給我伸到快要飛出去
出拳就是給我用力的打,吼一夕(台語),心想著要把肥老師我給打飛就對了
(哈哈,練習的時候我都是這樣說的,他們就會很用力出拳,超好笑,怎麼這麼好騙阿!)

健康操最後是慢版的音樂
我都告訴小朋友這裡就是致勝的關鍵點
因為動作越慢越容易看出到底整不整齊
所以這部分我們花了滿多時間來講解和練習的
另一點就是進場以後一定要立刻手插腰立刻站好
光是這樣的整齊度一開始果然就脫穎而出
還有音樂結束以後我也要求他們一定要立正站好
因為我深深的相信這兒也是打分數的項目之一阿!



五年級比賽結束之後
我們班還特地留下來等六年級比賽完
因為拍照狂人我很想拍一張有健身操比賽標題當背景的全班團體照阿!

(挖哩勒!第一排最左邊那位你的眼睛真的壞很久耶!!眼珠都到哪去啦?)
看到沒
為了表示我們全班團結一條心
老娘我今天也穿淺藍色的T恤跟大家合成一體勒!哈哈


第三堂在考數學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學校網頁
挖賽!沒想到成績竟然已經默默的公布了(我本來以為要到中午才會公布)
看看點月人數不超過五,我想我應該是算很早知道的人吧!

其實在打開WORD檔的時候我還滿緊張的
比賽時我看狀況心想前三名應該會有(不過我卻從來都不敢奢望會得到第一名)
所以一打開表格就立刻往五年級那排看去
好笑的是當我看到第一名寫五年戊班的時候
我第一個反應並不是興奮的大叫
而是皺起眉頭在想:ㄟ,我現在教的到底是甲乙丙丁戊哪一班阿??(真的是這樣,沒辦法,我老了!)
大約三秒後我才確定我現在教的是五年戊班沒錯


哈哈哈!所以說我們真的得到第一名囉???(去年六乙的練到快死得到第二名)
於是我一個人對著電腦銀幕傻笑
真不知該不該大笑並且對著寫考卷寫到焦頭爛額的大家說:『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猶豫了一分鐘之後我還是忍不住小小聲的說:『健身操成績公佈了耶!』
小朋友聽到這裡,原本埋首苦寫的三十顆頭這下全部向後轉看著我
然後很期待的問我說:『老師,那我們第幾名?我們有得名嗎?』
我就一本正經的說:『五百名!慘。』
但是我這次演技太爛,一講完五百名之後自己還偷笑
所以一下就破功了
只好趕快招認說:『好啦!恭喜你們第一名啦!免寫心情日記三次!!說到做到。』
小朋友一聽到這裡真是高興得不得了
原本因為數卷而皺著的眉頭好像也解開了一點


很好很好
原本大家都超不喜歡跳的健身操
現在變成了一種榮譽感
你們真的很棒
老師以你們為榮!
一定要繼續這樣乖乖的被我唬著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