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飾演小鳥依人『趙夫人』的楊小霖同學
這回又有了驚世之舉
因為感情豐沛的他
這回寫了封『熱情無比』的情書
才一交給女主角
就被女主角毫不留情的『轉交』給陳老大我過目



我一看可不得了
立刻替這封情書下了一段評語:
陳小芊我喜歡你(開門見山)
可以跟我交往嗎?(單刀直入)
拜託我是誠心的(錯字連篇)
I愛YOU(為什麼你愛的不是我??)
PS:寫情書還寫錯字,錯字給我罰寫一千遍!!!



由於當時正值下課期間
全班立刻蜂擁而至想要親眼見見這封情書
為了讓女主角不要太尷尬
我就拿著情書放在胸口
然後對著楊小霖大喊:(一邊喊還一邊跳,並且裝出嬌羞的模樣)
『後~~你竟然寫情書給別人,你愛的明明就是我阿!』


一講完
全班立刻開始狂笑
然後楊小霖就被我CALL過來拷問不愛我的原因
(因為他下課常常過來看我改作業,或是主動要幫我發簿子,不然就是上科任課會轉過來看我在幹嘛,所以我都虧他暗戀我!)

後來我的結論是:『你連寫情書都寫錯字,最好是這樣把得到妹!!』




以上這件事其實已經過了幾個禮拜了
不過由於第一女主角當時已經表明根本不愛他
所以楊小霖現在的目標已經瞬間轉移至另一位女主角身上
而且還主動幫第二位女主角做掃地工作(黑板)
不但把黑板擦得亮晶晶
板擦打得一塵不染
就連粉筆溝也清得一乾二淨
一整個讓女主角跑過來跟我抱怨:『老師,楊小霖把我的掃地工作都做光了,我都沒得做。』



挖哩勒
我只能說
沒想到楊小霖人小志氣高
熱情指數更是破表
陳老大我真的是甘拜下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