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四堂空堂
我才一走出校門(要去隔壁麵攤買麵)
就看到迎面而來一個熟悉的臉孔



瞎瞇!!!是李肥
(李肥是我第一屆學生,現在高一,也是六年己班今年高中基測中考最好的那位肥仔)


我本來以為我看錯,但是再定神一看
真的是這傢伙沒錯耶!!
於是我立刻對著也正在傻眼的他大喊:
『李肥!!!你蹺課喔???今天禮拜一耶!你為什麼會在路上給我鬼混??』



這時騎著腳踏車的李肥終於回過神來,也是一臉興奮的說:『老師,好巧喔!』
我:『ㄟㄟㄟ,你為何現在沒有在學校??你把學校炸了嗎?』
李肥:『對阿!被你發現了。』
我:『吼!快點啦!你今天為何沒去上學???』
李肥:『唉唷!我上禮拜六運動會,今天補假啦!』

聽到這裡,我才鬆了一口氣說:『喔!原來喔!那你也算太準了吧?這麼剛好經過學校我就走出來!』
李肥:『哈哈。』
我:『你要去哪裡???』
李肥:『我出來買午餐阿!』
我:『走!老師請你吃飯阿!!這真是太巧了。』
李肥:『挖勒!可是我已經買好了,我在等老闆煮,所以才到處亂騎。』
我:『哈哈哈~~~~那很抱歉!只能說你動作太快了!不是我沒有要請你喔!哈哈哈!』
(幸好這傢伙沒有說他吃得下兩客!哈)



我:『不然你等一下跟老闆拿好飯之後,跟我到店裡一起吃阿!』
李肥:『可是我也有幫我媽買耶!所以我還是要拿回家。』
我:『喔!那就回家跟媽媽吃,多陪她聊天阿!!』



就這樣
我們在麵店稍微聊了一下天
我們就就地解散了
只是沒想到到了今天的最後一堂課
我上社會正講得口沫橫飛之際
突然感覺到前門外有兮兮蘇蘇的聲音
就在我轉頭往外看的同時
沒想到居然看到李肥這傢伙蹲在門外探頭進來
挖靠!!!這傢伙這麼肥居然還可以躲過警衛的法眼跑來我這兒喔????
於是我立刻大笑對著全班說:『各位同學,我的粉絲來了!就跟你們說我有粉絲你們還不信!快點!李肥進來。』


李肥聽到這裡,果然就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
我便開始跟小朋友介紹說:
『他是我第一屆的學生,現在高一喔!以前你們一年級時,中午去故事殿堂聽故事,就是這位肥哥哥講的,記得嗎?』
可惜大家都搖搖頭(挖勒!!你們記姓真的很不好耶!慘)

虧了一下李肥之後
我就跟李肥說:『ㄟ,我要先把進度上完,等等再讓你跟小朋友哈拉!』
可是李肥竟然說:『老師你在上什麼??社會喔??這個我會,讓我教他們啦!』
我:『不行不行,你給我下去聽,我趕快上完再讓你講笑話!』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李肥畢業後跑回來找我,然後跟學弟妹講笑話了!哈)



原本以為很順利的讓李肥閉嘴並乖乖下台
沒想這肥子竟然就蹲在小朋友旁邊一起看課本
然後我講到一半還真的給我舉手發問(還連續發問)
可惡!!裝啥可愛阿!!!這傢伙真的很故意耶!
小朋友看到這情形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雖然這些問題還滿欠揍的
但是也是跟課本內容相關
所以我還是一一回答了這位『高中生』的疑惑




就這樣
今天的社會課我一共有三十一位學生
大夥在歡笑聲度過了快樂的三十分鐘
於是接下來的壓軸好戲
當然就要把棒子交給『不講會死』的李肥
讓他好好發揮他的專長

李肥:『好,終於輪到我了,我要講一個笑話!』
小朋友很興奮的說:『好好好,快點說快點說。』
這時我則是很緊張的說:『ㄟ,你的笑話最好清純一點!黃色的不准講!不可以污染我的小朋友!』

於是李肥先講了一個諷刺政治的笑話(竟然有人聽得懂耶!挖勒!厲害)

講得手舞足蹈!這傢伙不去演戲或拍廣告真的太可惜了啦!!!

最後他講了我指定的『小白兔上廁所』的笑話
這個笑話真的是李肥『講了千遍也不厭倦』的笑話阿!
而且在MSN暱稱上還有續集勒!!是怎樣????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下課鐘聲無情的響起了
李肥被我指定要負責放學路隊的整隊
小朋友還真的被他控制得服服貼貼(真是太好笑了)


可惜放學太匆忙
來不及跟這傢伙來一張合照
不過我真的要頒發一張『陳老大後援會粉絲團的團長』證書給李肥了


看來這傢伙就算念到大學
也會想盡辦法回到母校繼續荼毒我的小朋友
繼續說著那『小白兔上廁所』的冷笑話了.................





---------------------------------註--------------------------------

小白兔上廁所的冷笑話是這樣的:

有一天,小白兔在森林裡上大號
上到一半,也在上大號的大熊就問小白兔說:『小白兔啊??你都不怕你白白的毛髒掉嗎??』
小白兔說:『我不怕阿!』
大熊不信又繼續問:『你真的不怕你的毛弄髒嗎?』
小白兔回答:『我真的不怕阿!』
沒想到小白兔才一說完
大熊就一把抓起小白兔擦屁股了.........




這麼鳥蛋的笑話
我看只有笑點超低的我才能一直捧李肥的場阿!!!
李肥同學,說穿了我才是你笑話的頭號粉絲阿!!


PS:這笑話還有續集,開學時我看到李肥MSN暱稱上又出現小白兔,我就大笑了!
但礙於續集是黃色笑話,清純的我就不好意思跟大家報告了!!!!
(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