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沒有先預定住宿
一切都是以『隨性』為主


從清境下到廬山,其實只有短短八公里的山路
所以一下就到了
不過這時
我們就被一位站在馬路中跟我們不斷揮手的人給攔下
我的車窗一搖下來果然沒錯
是拉客叫你去住宿的
所以我本能的反應就先說了一聲『不用了』
只是沒想到胖子卻側身靠過來問了一句:『你們今天兩人房多少錢?』
對方聽了就很開心的回答:『我給你們蜜月套房,一千五就好!!!』
挖哩勒!!聽到一千五我們兩個眼睛都瞪得超大
因為前幾天在網路查價都貴得要命,看到最便宜的也要兩千二
所以才會打算要現場找,看看有沒有機會殺價
沒想到還真的遇到天上掉下來的特惠房間
真是讓我們不敢相信

不過開心歸開心
還是要先裝作鎮定的繼續追問:『那有包含早餐嗎???』
沒想到對方居然說:『有阿!當然有包含早餐!』
挖賽!這讓原本想說便宜沒好貨的我們兩個二話不說
就當場答應要跟他過去看看房間
不囉唆!GO~~~




我們這次要住的叫做碧綠
跟著對方的摩托車後面走
沒想到路線居然是一路往下到河床邊
沿路殘破不堪又崎嶇不平的景象,讓我忍不起雞皮疙瘩
挖靠!一千五百塊的該不會是被土石沖刷過的房間吧??我心想

颱風都過三個月了
眼前的景象依舊是這麼怵目驚心
真不敢想像當時狀況有多麼悽慘!!



對方一邊騎車
一邊提醒底盤比較低的我們開車要小心
還不斷補充說明說:『我們第一排飯店毀了,不過你放心,我要帶你們去住的是新的那一棟,那一棟完好如初。』

果然,一開到河床邊,就親眼目睹了碧綠飯店的慘況
天阿!整個碧綠大飯店的一樓幾乎全部被土石淹沒阿!

這張更恐怖
可以清楚的看見
一樓的大廳已經塞滿了土石,要挖空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

至於停車場也是消失了一整層,現在只剩二樓可以停車

幸好泡湯的大眾池在三樓,才躲過一劫

大自然反撲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
人類的力量相較之下真的太渺小了阿!




至於新的碧綠飯店果然平安無事

看來飯店要蓋離河床越遠越好阿!

房間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好
除了床大空間也很寬廣之外
重點是他居然還有很大的液晶螢幕勒!
可惜搭配的是衛星電視而不是第四台,不然就一整個完美了阿!

房間位於八樓,所以往下看
對於河床可以一覽無遺

抬頭看看山頭,那就是清境
不過仔細看,清境山頭也已經被開發的差不多了
難怪這次來感覺多好多民宿,真是改變超大的

浴室的浴缸雖然不是大理石那種泡湯池
但是幸好也不是最便宜那種爛浴缸
一千五百塊能住到這樣的房間,真的要說很值得啦!
所以我們一看完房間便立刻答應入住
放好行李後就到依樓去辦理住宿手續
就在我們掏出一千五百快要付帳的時候
連櫃臺小姐都說:『我先講喔!這價錢只有現在喔!下次來就沒這麼便宜了!因為現在是風災後特惠價!』



後來
沒用的我們就昏睡了一整個下午
到了晚上要吃飯的六點就自動醒來
飯店還很貼心的設有『隨講隨載你去街上的箱型車』
等到要回飯店只要一通電話就會去接你回來


哈哈!這麼便宜又棒的服務
看來真的只有風災過後才會能享受阿!

其實來廬山的人真的不少阿!晚上吊橋可是滿滿的遊客在穿梭!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特惠的價格
但是我還是希望廬山能早日恢復以往的榮景
廬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