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師生美展我都是拿以前在台北念大學時
參加文山社區大學油畫班所畫的油畫出來現醜
只是歲月如梭
你知道的,才那幾幅能見人的,總有一天會展完
(事實證明,我今年真的沒畫好展啦!)
所以當學校開始跟老師邀作品展覽時,我就沒有繳交


不過後來在當選務那天
教學組長突然問我今年怎麼沒有提供作品
我只好很害羞的說我沒有畫了(羞)
接著就問說:『那卡片可以嗎?我有自己做一些卡片。』
沒想到組長竟然說可以
挖~~~所以我回家就趕快翻箱倒櫃
把這幾年(應該是這五年)聖誕節做的卡片自己留底當稿的翻出來
沒想到湊一湊居然還挺厚一疊的(大驚)



美展週的第一天
帶著班上同學來到展區
千叮嚀萬交代千萬不可以去碰別人的作品(小朋友不知道裡面有我的作品)

一直到小朋友發現了卡片旁出現我的名字
居然還有人很懷疑的問我說:『老師,你買卡片擺在這裡幹嘛?』
我:『.......................』


給我張大眼睛看仔細點
這些通通都是出自千年老妖之手
絕對不是我買來這裡擺的OK????


老師展區作品真是五花八門
有自己織的毛衣,還有自己編的塑膠彩色籃子和包包
還有替女兒畫的畫像,甚至是串珠作品等


這是六年級小朋友做的
一針一線把網狀的洞給逢滿,超可愛的


五年級的油土作品區


應該是中低年級的沙紙畫作品


小朋友熱切討論我的卡片中


哈哈哈~~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我連喜帖都拿出來展(左上角)
根本就是來撐版面的阿!


其實很多卡片都還沒有加字完工
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每年留存的底稿而已
沒辦法,運動會之前真是超忙
根本沒有時間加工完成阿!!

(重點是我還要趕工作今年的聖誕卡片,忙到爆炸我!!!)


這個衛生紙套超美的
也是老師自己縫出來的花色喔!


最後一定要拍張照當紀念
那你蒐集了幾張我做的卡片呢???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