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班級的班級牌
今年是我教學這麼多年
首度有學生在我還沒開工之前
就主動畫了一堆設計稿交給我過目



挖賽!魏小哲你真是太強了
除了畫好稿子之外,連圖案旁編都有支持同學的座號票選出現是怎樣?
會不會太讓人感動了一點???


後來全班共同討論那個皇冠很讚
我也說五戊兩字應該要顯眼醒目
於是我就把完稿畫在黑板上


底到底要墊淺藍色的好??


還是深藍色的好勒????


真是天人交戰阿!!!
因為感覺深藍色的好像字比較明顯
可是深藍色的跟男生體育服顏色太接近阿!)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淺藍色的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