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吃一鍋美味可口的火鍋,真的是人間一大樂事
孩子們臉上幸福的表情
也同時證明了這個道理



狂賀運動會大隊接力第一名以及趣味競賽第二名
千年老妖為了回饋飛天小妖們
特此在12/18(五)舉辦了一場『火鍋慶功宴』
恰巧就碰上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
真是一整個天助我也




這一組會是老師今天肚子的『港灣』嗎??


一直吵著快要餓死的楊小霖


餓死了餓死了餓死了沒????


楊小霖這組超愛煮麵的
而這兩位竟然也毫不避諱的露出了真面目(帥啊!)


至於這一組就很認命了
因為他們帶的鍋子比較大,加上又忘記帶蓋子
所以光是等水就等很久很久(別人都吃一輪了他們的水還沒滾)
不過幸好這一組都很有氣質,沒有上演餓死鬼在地上打滾的戲碼


接著我們來看看料帶最多也最豐富的第一組
請問這一組今天還有作造型阿??幹嘛一堆人都在給我戴帽子阿?


第四組女生組就厲害了,大家千萬不要看他們這麼溫柔婉約的微笑
其實他們這一組很血腥
因為在還沒煮火鍋之前,我就看到他們的食材分配表上,其中一項食材寫著:『小兔子。』
挖哩勒~~~~為啥吃火鍋需要吃到兔子肉???
嗚啊~~我可愛的阿ㄉㄨㄞ竟然有人想吃你同伴的肉ㄟ!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是誰要帶兔子肉??
答:右邊粉紅色條紋衣服,看起來最無辜的那位小妹妹


看看帶兔肉的傢伙臉上那一抹『兔肉真好吃』的微笑
我不禁替阿ㄉㄨㄞ打了一個寒顫.....


兔肉在哪裡???


可憐的小兔子原來在這裡(我大笑了)
唉呀呀~~我真是誤會大家了啊!!
看來這一組真的是夢幻無敵美少女組
連吃火鍋都可以指定『小兔子』圖案的火鍋料啊!!



請問這位平常最愛兔我槽的范同學你睡醒了嗎?


這幾個平常真的是有夠要好的
只差上廁所沒上同一間而已!!


范同學你快點給我醒醒阿!!


第一組的全員大合照終於成功了!

第一組的火鍋是千年老妖今日的『主食』
很意外竟然是男生組的火鍋成為我的衣食父母啊!哈哈



其他組別陸續開動中


恩~~讚啦!好吃好吃


第三組吃到一半後還給我乾杯勒!算你們狠!!


苦苦等待水滾的第二組終於可以吃了
你瞧瞧洪小誠有多開心啊!


後面那兩位大概要到八十歲才不會這麼欠揍吧!


這一班男生有兩個敢穿粉紅色,帥啊!
看來到時候要做班服時,本班選桃粉紅色有希望了嗎?哈


請問是發生啥事這麼開心??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本班的大胃王組

這一組的個子都算很嬌小的
而且他們從頭到尾不知道煮了幾包麵
竟然一直吃一直吃從來沒有停火過(太恐怖了)


最厲害的是
我們一路從11點吃到下午一點多
他們居然吃到最後自己的鍋底『一滴都不剩』之外
連隔壁第二組吃不完的都直接搬到瓦斯爐上繼續煮


把第二組全部的料都吃光之外連剩下的湯頭都不放過
他們最後還打蛋花,又把整鍋蛋花湯嗑光光


我的媽啊!!請問你們是『肚不驚人吃不休』嗎???
實在是太令人嘖嘖稱奇啦!!




----------------------------- 後記 -------------------------------

後來第一組也吃不完
因為他們最後把冬粉全部煮下去
這時候又到了千年老妖的經典名言:『做人要甘願』的時刻
於是我拿起湯匙對著全組說:『來來來,做人要甘願,現在猜拳,輸的人我舀一匙給他。』
就這樣
大概經歷了十來次的激烈拳王大賽後
那一大鍋冬粉已經全部清光了
完全沒有浪費一絲一毫的食物
可說是天地良心啊!!



PS:後來回家大概有十個人完全吃不下晚餐
但是胃破洞的那一組回家晚餐還是照樣吃得津津有味阿!(強)
arrow
arrow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