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次數學課上到一半
呱呱舉手表示他想要尿尿
千年老妖二話不說就放他出去(但是請注意,我這麼好心準沒好事好嗎!哈~~)


沒錯
平常上課要尿尿的小朋友都會先被我念一頓才准去廁所
但是今天千年老妖我想到另一個大絕招
決定要給呱呱好看


當呱呱一出門往廁所出發沒多久
我立刻使了一個眼色叫小朋友把前後門都關起來
而窗戶也關到只剩一扇,我就蹲在那扇開著的窗下準備要給呱呱來個週末大驚喜


果然不出我所料
踩著輕快腳步回到教室外的呱呱發現只剩一扇窗
才一到窗口就被突然跳起的千年老妖給嚇了一跳(喔YA喔YA!)
接著就開始在門口又呱呱呱的叫個沒完
我就故意逗他說:『呱呱,你想不想回來???』
呱呱猛點頭的說:『想阿!』
於是我一邊說一邊把前門打開一點點縫,然後說:『好阿!那請說出通關密語。』

話才一講完
全班立刻又陷入狂笑階段(因為剛剛我沒有說要來這招,所以大家都傻住)
而呱呱想了一下,就很認真的回答我說:『呱呱。』
這時全班立刻又陷入瘋狂大笑
我也是一邊狂笑一邊說:『ㄣ丟喔~~你剩下兩次幾會,請問,通關密語是什麼??』
呱呱又想了一下,才說:『我是呱呱。』(一邊說還一邊跳兩下)


吼~~~我真的眼淚要笑到噴出來了啦!呱呱你怎麼這麼認真啊??
但是我還是盡量忍住笑意回答他:『不對不對,你只剩最後一次機會。』

這時呱呱就開始緊張了
而全班同學也開始在那邊起轟講一堆餿主意的通關密語
最好笑的是還有人說:『呱呱開門。』
吼~~~我真的好想在地上打滾喔!小朋友讀書為什麼都不會這麼認真啊??

正當呱呱又要再度開口時,我立刻搶先一步提醒他說:『第三次再說錯就回不來了喔!!』
於是呱呱立刻閉嘴不敢浪費這回家的最後一次機會


逗他逗夠了之後
天性善良的我終於告訴呱呱說:『通關密語很簡單,是"千年老妖是美女"??還是"呱呱從此以後會乖乖閉嘴不再亂呱"??』
全班聽完又是一陣大笑
然後分成兩派開始起轟

『千年老妖是美女啦!!!這句才對啦!』A派說

『呱呱從此以後會乖乖閉嘴不再亂呱才對啦!』B派說


這時,可憐的呱呱陷入了天人交戰
於是我立刻補上一句:『二選一還這麼難選喔!請作答!!!!』

呱呱只好很害羞且小小聲的說:『千年老妖是美女。』

哈哈哈哈哈!!!這小子算你精明
雖然我比較希望你選二,因為我的耳朵真的想要好好休息
不過既然你這麼誠心誠意的選擇了一
我也是不會算你答錯的啦!!!(哈哈)
所以我又補了一句說:『什麼???我聽不清楚ㄟ!!』

呱呱只好硬著頭皮大聲一點又說了一次:『千年老妖是美女。』

(全班持續狂笑中)

死沒良心的我一邊暗爽,一邊很無奈的說:『唉!千年老妖重聽ㄟ!人老了沒辦法,聽不清楚怎麼辦?』

這臭呱呱也不是省油的燈
最後真的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喊:『千年老妖是美女,快點放我進去啊!』



恭喜你



歡迎光臨五年戊班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給我上課說要上廁所啊!!





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