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好多天
好想念上週溫暖的陽光
呱呱,你說是吧???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愛幫學生取綽號的
但除非他真的很需要一個綽號
而且那個綽號也非他莫屬
哈哈


楊小霖其實可以說是個奇耙
從開學至今已經不知道搶了我多少的鏡頭
這對拍照成性的千年老妖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所以我兩只能用『相見恨晚』這四個字來形容


不過
『相見恨晚』這個成語僅限於使用在拍照這一方面
如果是在耳根清淨方面,我就不得不說:『還好我兩相見"很晚"。』
因為這楊小霖實在是像被裝了電池一樣,永遠有耍不完的花招和講不完的話
上課一直機哩刮拉跟我唇槍舌戰外也就算了
下課也是三不五時跑到我旁邊繼續跟我鬥嘴練口才
有一次上課我終於忍不住一邊笑念他說:『你一直機哩刮拉講個沒完是怎樣?從早呱到晚,你是呱呱嗎?』

沒想到我才一講完
這位不想活的同學就立刻裝可愛給我呱呱叫了兩聲
於是全班陷入一陣狂笑
就這樣,楊小霖正式變成了五年戊班的吉祥物:呱呱



這個呱呱真是名不虛傳又盡忠職守
早也呱
晚也呱
就連吃飯也要呱
沒看過這麼忙的嘴巴




呱呱:『沒辦法!我就是能讓千年老妖不斷癟嘴加翻白眼和大笑的超可愛呱呱。』


請問這兩位有什麼毛病嗎???


太好笑了!你們不當父子當同學真是太可惜了(不然當夫妻也是絕配阿!吼~~~)
(剛開學的時候就是這兩位飾演那一對恩愛的趙老爺和趙夫人啊!)




這兩人又要幹嘛了???

哈哈哈哈~~我又大笑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呱呱功』嗎?


得到僵直性脊椎炎的呱呱


面目猙獰的呱呱


ㄋㄞ功一流的呱呱


吶喊的呱呱


自己玩到手快抽筋的笨呱呱



腿很短的呱呱


不管怎樣跳都跳輸人的呱呱(阿你就不長高一點阿!怪誰!哈~)


呱呱的青蛙腿果然了得


除了青蛙腿以外
呱呱也有一個電動馬達屁股


我呱


我呱


我呱呱呱




吼,好想一腳把他踢飛喔!怎麼這麼欠揍又這麼好笑啦!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