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又要上電視啦!

不過
不同於第一次因為小強羊羹上中視新聞頭條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也不同於第二次因為在台北市府參加端午節划龍舟只有更短的幾秒鐘
這一次
胖子要在MIT台灣誌裡面
跟蔣偉文一起在鏡頭前整整一小時啦!


吼!!!真是帥呆的啊!!
這已經是第二個節目來找胖子錄影了
(之前是飛輪海的辰亦儒,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amykc/16805674
不過當時胖子是當幕後工作人員
沒想到這次居然成為了主角
而且是號稱『有蔣偉文的鏡頭就會有胖子』喔!



得知這消息之後
我真是千交代萬交代胖子一定要記得跟蔣偉文照相
沒想到胖子最後還是忘了
唉!



不過12/17錄影當天
觀霧的天氣狀況不是很好,還下雨
幸好錄影還是順利的進行
胖子帶領大家去探索的
正是我們之前走的那條氣死我的神木步道



不過胖子太懶了,死都不肯給我寫文章
所以我只好大概解釋一下
最後還是請大家鎖定2010年一月初週日中午十二點半,中視的MIT台灣誌『觀霧篇』吧!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我的蔣偉文喔!!!(哈哈哈,不是胖子,是蔣偉文喔!)



最右邊黃色外套最高的就是蔣偉文


他身旁紅色外套的是雪霸農場的經理
這次錄影就是由胖子,蔣偉文,以及雪霸農場的經裡三人為主角





























看到這裡我不得不說
吼!死胖子你忘記跟蔣偉文合照就算了
怎麼沒有半張有拍到蔣偉文的臉阿?????
你一定是嫉妒我一直說蔣偉文很帥所以給我來這招對吧???
哼!!



PS:
胖子說錄影真的好辛苦唷!
所有的路線都要重複走三次
每個一小段就要走回原位再重走一次
要讓攝影師從不同角度取景再回去剪接
所以這一拍,就從早上九點一路拍到下午四點
真是累壞了所有的人啊!!



所以
接下來的
就讓大家自己親自去看看MIT台灣誌就能見真章
不確定播出日期
但是從本週日開始就務必鎖定中午十二點半,中視的MIT台灣誌『觀霧篇』吧!


希望是這禮拜會播
︿︿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