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梅嶺賞梅季:2009/12/26-2010/01/31

趕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來到台南縣的梅嶺
可惜天氣陰陰的
綻放的梅花也只有三三兩兩



一路上坡均是濃濃大霧
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霧還是大陰天

沒想到梅嶺這裡居然也有水火同源的『水火洞』
就在我身後小池塘的石頭和水面交界處(就是石頭被燻得白白的那邊)


梅嶺的梅花此時開的真的不多
風采全被一旁的大紅花給搶光啦!


雖然在園區內要睜大眼睛才能看到梅花的身影

不過偶爾的現身一兩朵梅花卻也努力的獨撐大局
更扮演了孤芳自賞的角色



這裡是百年老梅樹區
真的是很可惜來的太早了
說不定下一波寒流過後這兒可是一片雪白呢!
想去梅嶺賞梅的朋友可要耐住性子再等等了



沒有藍藍的天空當底色
映襯出梅花的潔白無暇

沒有白白的梅樹當底色
陪襯出陳老大的到此一遊


那總要有黃黃的仙桃當底色
好凸顯出胖子的胃破洞吧!哈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仙桃這種水果
果實裡吃起來的口感跟蕃薯很相似
不過確有水果的清香


試吃之後買了兩顆回家(一顆十元)
胖子,你別奢望吃完仙桃之後能修練成仙
我看你應該期待仙桃能幫你補補腦子比較實在




至於我呢!
我只希望仙桃可以幫我遮遮肥臉
還有保佑我這次回台南的元旦連續假期不要又因為美食而體重暴增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