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觀霧跟秋天一樣的寧靜
不過還多了一份冷冽
以及多了那山頭皚皚的白雪



只可惜,這白雪你看得到,摸不到
偏偏晚上這兒又是常常降到零度以下
但是就是下不了雪(胖子說是因為地形的關係,因為周圍的高山都比觀霧更高)
所以處在零度以下卻下不了雪的狀況是真的讓人很想殺人啊!


所以
不要看我故做鎮定,其實我是冷到直發抖啊!


天啊!大白天的,而且還有陽光,戶外溫度只有十度是怎樣??
所以一直窩著也不是辦法
不是冷死就是肥死<---請問這種天氣你不會想一直吃東西嗎?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在美麗的國家公園內走走步道吧!




這次我們要走的步道是『雲霧步道』
進入步道前我學聰明了,有再三詢問加確認到底要走多久
以免又像上次神木步道那樣讓我走到想殺人!
(請看:秋之觀霧(上)神木你在哪?


看起來有釘木板的步道走起來應該很輕鬆才是


果然沒錯,不但平順好走之外
一邊還可以欣賞遠山的美景


但是很不幸的
一切的讚嘆全部隨著胖子的腳步而停止!
『瞎瞇!!!這是階梯版的步道嗎???』我哀嚎!!


慘!完全沒有戰鬥力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坐下來休息再說
(都還沒開始爬喔~!嘿嘿)

唉唉唉~~
爬山最悲慘的莫過於什麼???
是沒看清楚指標被騙了一次走神木步道嗎???



是好不容易看清楚指標,也問清楚路程很短才走雲霧步道嗎??



爬山最悲慘的是
就是以為雲霧步道很好走也很短
但卻忘記問它是不是『階梯版』的路線啊!




哈哈哈!沒想到這張沒拍到我的臉
卻依然彰顯了我絕望的表情
真是堪稱經典之作!!!
對照起下面那些我已經爬過的階梯
看來我還真的是絕望到谷底了啊!



不過,階梯就像會傳染一樣永無止盡
因為我手指的最頂端才是雲霧步道的終點阿!
(很好,胖子,這筆帳我們應該可以算很久~~~喔!)


我的天啊!盡頭到底在哪裡啊??


再度彰顯落寞表情的背影


咬著牙苦爬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還真的一路往上飆??


哇!百年難得一見可以這麼瘦
這應該也可以算是得個安慰獎吧!


謝謝!謝謝大家!!今年的瘦身冠軍就非我莫屬啦!!(哈哈)



在大自然的環抱以及魔鬼階梯的訓練下
原本冰冷的手腳漸漸的暖和了!
(不過同時嘴裡罵的髒話也漸漸的多了,嘿嘿!)

不過做人不可以這麼沒有氣質
更何況我始終都是走氣質路線的
(忍住!不准吐!我是說你!!你們~~還有大家!不是我!哈哈)



只有有氣質的人
才會注意到路邊這一株像被上帝灑上金粉的植物



它的耀眼,就像我的氣質一樣正閃閃發光著
(GOD!快給我嘔吐袋~我不行了)


不過幸好這植物夠堅強
否則我想先吐的應該是它才對



我站在剛剛自己為瘦身成功的地方等著胖子往上爬
沒想到這傢伙一上來
就開始再度凸顯了『陳老大嫁了一個諧星』的事實

我的媽啊!你有必要這麼認真的擺POSE嗎???
最好是MIT台灣誌播出的時候你也有在鏡頭前面這樣擺啦!


而且你試圖用擺POSE讓我狂笑轉移注意力這招真的沒用了
因為我還是會三不五時的露出兇狠的眼神
詢問你這階梯揪~~~竟爬到民國幾年才會有盡頭?


我爬到樹葉都掉光了,還沒到


我爬到右上角那些我們出發的建築物都快變成小積木了,還沒到


幸好老天有眼,讓我在腿斷掉以前讓我爬到了(阿娘威!)


不過看到環顧四周如此美麗的畫面
突然又覺得剛剛的心苦一切都非常值得



只是沒想到一切的值得
卻又在我接過相機的下一秒化為烏有

天啊!!!現在我可以百分之一千萬的確定
我不是嫁給一個諧星,我是嫁給一個白癡啊!(泣)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陳老大我怎麼可以如此嫌棄自己的先生
我相信我把胖子一邊擺POSE一邊配的台詞在這兒公諸於世的話
就應該不會有人不同意我說的話!!
他說:『雜誌上那些名模不是都這樣取景的嗎???』(說著說著,又連續擺了三連拍)






你瞧瞧這傢伙,得意的勒!!
真是沒救了


胖子阿!
我看您還是不要轉過來面對鏡頭,大家一邊看文章才不需要一邊收驚
(還是大家都在忙著裝下顎阿?因為笑到下顎都掉下來??)<----我是很認真的問!


小果子告訴我說他不需要撿下顎
因為他的下顎早就滾到山谷下,撿不回來了
不過他到是很想收收驚,只可惜山中沒有道士


至於這棵樹他說他不需要撿下顎也不需要收驚
因為他比較需要的是治療他笑到閃到的腰


那麼藍天需要什麼呢???
我想他應該需要胖子早一點下山
不要再來山裡面亂了吧!!!


阿彌陀佛!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