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肥來了
不過
如果我說這一篇是要寫『埃及前言』
會不會被噓啊???


其實不是想吊大家胃口
而是因為這個出發前的過程真是太坎坷了
一定要紀錄一下才行


【坎坷一】

話說1/18(一)尚未放寒假之日
本班因為期末考完舉辦了火鍋日
不過這次因為要處理期末成績等忙死人不償命的事宜
所以我只有各組吃一咪咪就去忙啦
沒想到下午第一堂科任課真是一整個餓到不行(中午時全班連營養午餐都懶得去抬)
所以想說期末這麼累犒賞一下自己
就跑去學校旁邊買了脆皮雞排和一杯飲料準備大吃特吃
不過這麼香的東西帶進教室一定會被小朋友唾棄
所以我就跑到一樣也是科任而且教室沒有小朋友的同事班級去聊天
一直到雞排吃完飲料嗑光剛好是打掃時間
我這才滿足的走回教室......



天地良心
我在學校真的很少去買飲料喝(即使是夏天也很少去買,除非太熱,一學期不超過十次)
更別說去買雞排了(一學期就吃這麼一片,奇怪,我這麼節制為何還是胖?)
所以一下子過得太爽報應就來了
因為當天晚上十二點我一躺上床準備睡覺
我就開始覺得不舒服


通常我是倒下去五分鐘內必睡死的人
但沒想到1/19凌晨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胸口覺得特別的悶,一直唉唉叫
一直到半夜兩點實在受不了
就去廁所蹲馬桶
沒想到就開始狂拉
一開始覺得很冷,但是後來又熱到全身冒汗


更恐怖的是
拉完沖乾淨後我只是彎腰測試一下自己是不是想吐
沒想到嘴巴還真的開始配合劇情演出
而且吐到最後竟然有點血
天啊!應該不是我看走眼吧!


不過吐完之後有比較舒服一點
所以我又倒回床上
只是沒想到同樣的戲碼在半夜兩點多的時候又再度上演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我是『同時』上吐下洩
屁股坐在馬桶上,脖子掛在洗手台上不斷的上下一起出貨

幸好今天胖子在家沒有在山上
所以當他看到我二度吐血的時候
就當場決定送急診


沒想到這一去
居然還要吊點滴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不過半夜的急診室超熱鬧的
有切東西切到兩手都流血要縫的(挖勒!)
有情侶一起瓦斯中毒但幸好有醒來的
還有幾個跟我一樣一起上吐下洩的可憐蟲
總之時間過得超慢,我一點也不想在急診室看這些人生劇展
最後剩下四分之一瓶時
我跟護士說我真的好想回家她才調快點滴流速
我才得以在凌晨六點時回到溫暖的被窩


一整夜沒睡
這下終於可以睡覺了
不過七點鬧鐘一叫,我想說這麼臨時若是打給教學組長說我要請假不知道會不會找不到代課
想到今天課只有三堂,最後我還是硬撐去學校
只是真的太痛苦了,我撐了早上一二兩堂就宣告投降
乖乖回家躺平和繼續跟馬桶培養感情


回家後胖子剛好打給我
他本來都已經開車開到一半準備上山去上班
一聽到我不行了就立刻請假折返回來

一整天的折騰下來
我連一碗粥都吃不到三分之一
但屁股還是持續比嘴巴忙




【坎坷二】

1/20結業式
當我的屁股持續著它偉大的『幫陳老大減肥』的事業
很不幸的,我的生理期也來湊熱鬧了
(這次我是有吃藥讓它提早來,不然會一整個和埃及頭幾天重疊啊!)
但也因為有吃藥的關係,所以這次居然是平常的三倍痛
一整個痛到我站不直
天啊!這學期末我未免也太慘了一點吧!
不過想說結業式應該很輕鬆
所以我一樣硬撐去學校
只不過一整個結業典禮我都是坐在操場後的樹蔭下的平衡桿上休息
一副就是弱不禁風的模樣


回到教室後
呱呱立刻站起來往我這邊走來
我也不管嘴裡才剛塞進一口白饅頭
就一臉哀怨的說:『不要過來欺負我啊........』
沒想到呱呱還是不斷的靠近我
但是他一走到我辦公桌前
就很不好意思的說:『那你有好一點了嗎?』
他當時的表情真的超靦腆又超可愛的
不誇張,我的眼淚差點就要噴出來
怎麼會這麼感人啊???



今天的身體承受了兩份難過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撐到小朋友放學之後繼續開校外教學招標會議
回到家後真的是一整個虛脫
但我的寒假還是沒有開始
隔天我還是要繼續去學校上班一個禮拜
因為我接了寒假的攜手計畫
所以要一路上到我搭飛機的當天中午我才能算開始放寒假




【坎坷三】

1/22(五)晚上,下雨
很好,我被車撞了
而且對方還是有隨身配戴槍枝的黑衣人(保全啦!)


反正我一路都是直直騎
他有打方向燈要右轉
但是誰知道他不是要在前面的路口右轉
我們撞到的地方剛好就是路邊他們的保全公司門口
他就是一到公司門口就突然快速的右轉
而我這倒楣鬼就很不幸的在這時候經過他們公司
幸好我最後有靈敏的把機車龍頭又往右邊轉了一下
所以我算是機車車尾被他撞到然後倒在人行道上再被自己的機車壓住


那天很冷,又下著雨
也幸好是因為如此所以我穿超多超厚還外加一件雨衣
因此完全沒有皮肉傷(但是我知道我被壓到的右大腿一定黑青了)
所以最後我就沒有打電話叫胖子來(胖子在家)
檢查一下自己的機車居然毫髮無傷
所以又冷又餓的我還是決定趕快回家


右大腿是真的黑青一大塊沒錯
只是沒想到我那著地的左半邊屁股上方
從隔天就讓我嘗盡了苦頭
不管是站起來或躺平都讓我全身骨頭像快散了一樣
還有跌倒前我應該脖子也有拉傷到
所以身體左側一整個從脖子連線到屁股
就是一整個沒力又酸痛到不行


算算時間
距離我出發還有五天
天啊!所有的災難可以到此結束嗎???
我只不過是多吃了一塊雞排,一杯飲料,還有讓生理期提早的藥
以及多騎了一段摩托車出門就倒楣成這樣???



天啊!
難不成我人都還沒到埃及
就已經受到法老王的詛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