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晚的尼羅河郵輪住宿之後
今天要換換口味住在阿布辛貝的旅館:『塞提阿布辛貝Seti Abu Simbel』
(書上寫說這裡房間一晚是130-175美金)



大廳的吊燈很有異國風情


屏風上的彩繪玻璃更襯托出了木頭材質的高雅


這兒四處可見圓弧造型的設計


我們的房間到囉!!
這裡的房間都是用努比亞地方天然石建造而成的


房間門一打開,就可見到木頭雕刻的衣櫥


看到冰箱之所以要拍一下,是因為胖子一直說越貴的地方就越沒有冰箱
還說以後要花歐元的國家都不要約他去,他只愛泰國這種東南亞又高級又便宜的(挖勒)
(他去希臘蜜月兩週都沒冰箱快要氣死)


房間一景




希臘的藍白建築搭配上九重葛堪稱夢幻
沒想到和努比亞的天然石搭配起來也很有沙漠地區的FU


門房卡是感應式的,一整個有搭捷運的FU


莊小猴和盧小嘉就在我們隔壁


擺出這樣的姿勢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別忘了我是肢體殘障啊!


房間陽台是個大驚喜
不但可以看到美麗的賽納爾湖擁抱著我們的房間
還有九重葛的熱情陪伴


請問阿文,我的九重葛背景呢????


阿文OS:有啦有啦!你的九重葛背景請看玻璃裡的反光啦!!


這樣看牆上天然石的顏色真的好美(完全沒在注意阿文的啦!哈哈)


帶來埃及五天都沒出來見人的小兔終於登場了


這兒的房間是繞著湖邊排列的
所以門口就是個花園


好舒服的床啊!
一旁的配音是阿文吶喊:『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
(因為在郵輪上晚上都會有引擎聲或是馬達震動,所以阿文從上飛機之後就沒好好睡過一覺了,慘!)


床頭燈走埃及風


哈哈哈~~這樣也算是交了新朋友嗎?


我們的房間旁有個小步道和階梯,可以欣賞賽納爾湖的美麗風光


水面上的波紋至今還在我心頭不斷散開


阿文即使很想睡,還是被我挖起來拍照
小姐~~相信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



小兔納涼中


埃及即使連冬天的豔陽都是灼熱的
所以冬天下午的此時此刻正是一天中氣溫最舒適的時候


其實我去尼泊爾的時候就有帶小兔出門
不過尼泊爾自助每天都心驚膽戰的,所以小兔就一直在包包裡睡大頭覺




塞提阿布辛貝距離機場的車程大約七分鐘
一共有134個房間



能夠被九重葛包圍,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塞提旅館還有個游泳池


沙漠中的游泳池總顯得比東南亞的高級飯店還要更湛藍


埃及真的處處可見椰棗樹
連游泳池旁都出現椰棗樹是怎樣???


哈哈!是該幫小兔也做件比基尼
這樣以後還可以搭被背景換衣服拍寫真集啊!


胖子OS:你連這件衣服都還沒縫好就帶它出門,還敢說要買裁縫機......


小兔OS:
其實我不是玩偶,我是筆袋
是陳老大把我肚子塞滿棉花再做一件衣服我才變成現在這樣


我現在的任務就是代替KIMO出外景
可憐的KIMO在去年去日本名古屋的時候被弄丟了
陳老大和胖子心痛至今久久不能平復啊!


好啦好啦!不要心痛了啦!
我會代替KIMO好好孝順你們!
你們看,我這不就開始努力當麻豆拍寫真了嗎??


當麻豆還真的不是兔子幹的
我以為只是擺擺POSE就好


沒想到還要搏命演出
我終於知道為何KIMO要選在日本離陳老大而去了
因為KIMO累了所以罷工了!
嗚啊~~~~現在開始換小兔我苦命了啦!!!




天色漸漸暗啦!要準備迎接今天住宿阿布辛貝的『重頭戲』
那就是要去阿布辛貝神殿看目前全埃及最先進也是風評最好的聲光秀


吼!!我千里迢迢扛來的腳架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真是就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