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要看的阿布辛貝聲光秀
是6:00--6:40的日文版場


所以
阿布辛貝神殿您好,我們又來啦!!

阿布辛貝大神殿的背面


賽納爾湖和枯樹又見面啦!


傍晚的大神殿側面


照片正中間那些小黑點,就是今晚聲光秀的位置
看來已經很多人都搶到前面的好位啦!


大神殿與天空畫出一道可愛的弧線


從這角度看看左二掉到地上的頭,更顯滄桑


這張就是今晚聲光秀的門票
所以埃及人真的好聰明好會賺錢喔!
今天他就賺了我兩張門票啦!強


前面的位置果然所剩無幾了
不過沒關係!後面的位置稍微高些
我乾脆跳過中間直接退到最後面最高處
這樣就不會一直拍到頭了



所謂的阿布辛貝聲光秀
是將拉美西斯二世的故事整個交互投影在大小神殿上
搭配上磅礡的配樂,雷射光以及動人的畫面
交織出一場精彩絕倫的聲光秀


大神殿你準備好了嗎?


小神殿已經準備好了


莊小猴你拍完了嗎??


阿文你拍夠本了沒??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
一旁的燈光也逐漸亮起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齊聚一堂
好像一場世界同學會


我真的很忙


阿文真的很愛當我背後靈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間我的腳架,已經卡好位隨時待命了!


原本冬季在戶外看聲光秀應該會很冷的
不過今天的夜晚只有些許涼意
所以即便很多人還是穿著羽絨衣
但是我們就是一個猛字


猛吧!哈哈~~可是真的不冷啊!
因為:『我的熱情~~~啊!好像一把火!』所以沒在怕冷的啦!!
(聽完這句話瞬間就冷了~~嘿嘿)


連最怕冷的莊小猴也穿短袖啊!
由此可見真的不冷


左邊那顆是燈泡,不是太陽啦!


大家手中拿著的是英文旁白的耳機組


只求一張好自拍,為何隨時隨地有人亂?
(答:這就是誤交損友的下場)


可惜沒對到焦


果然相機還是聽主人的話,這張好多了


可惜相機也有叛逆期
這張又不聽主人的話了(泣)


時間越來越接近六點了


小兔也跑出來湊熱鬧


突然,所有的燈都無欲警熄了


下一秒,大神殿亮了起來
哇!那一瞬間真的超震撼的!讚


接著小神殿也亮啦!可惜我技術差,真是對不起大家


整個阿布辛貝響起了日文發音的解說
加上我耳朵裡的英文,一整個就是在考驗我的專注力


可惜的是
整個精彩的聲光秀中間,我沒能拍出一張好照片
除了燈光太暗始終對不到焦之外
就連用腳架也是一樣徒勞無功


所以後來我只好再換一台照相機
那就是我的眼睛
此時此刻只有靠自己的眼睛才是最實在的啦!



整個聲光秀有滿天星斗的陪伴
再搭配上迴盪在山谷間的磅礡配樂
真的是一種超奢華的享受

尤其是到最後
從大神殿上頭射出一道道雷射光直達星空
我又再度全身起雞皮疙瘩
無法言語的震撼
無法抹滅的畫面


這是當晚睡覺前畫的
所有的震撼一定要親自體驗才能值回票價


戰爭,神殿搬遷,拉美西斯二世,尼羅河.....等等的畫面
就是一部在神殿上面上演的最佳影片



終於,在聲光秀最後燈光全亮的瞬間
我的相機才找到焦,也讓我快抽筋的手指頭終於可以按下快門


天地為證
我的內心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不過就像電影散場一般
遊客門都都迫不及待的起立離席




不過我們四人卻是一直流連忘返
完全沒有想要離去的跡象


哈哈!大家快走快走,這樣我們就有淨空的背景了


相機不才,我的技術也不好,但幸好腳架在最後還是起了作用


十秒自拍第一發


十秒自拍第二發
(整場就看到我來來回回一直跑來跑去,累死我!)


吼!這一張自拍的大合照真是太完美了


接著換拍小神殿自拍
哇!可惜這邊的遊客就還沒散光


等到我跑回去再設定要自拍第二次的時候
就在快門自動按下去的那一瞬間,整個阿布辛貝神殿的燈都熄滅了
嗚啊~~~只差一秒而已阿!!燈光你為什麼不給我多一點時間啊!




回程的路真的有夠暗的
大夥必須沿著地上的燈泡走才能看得到路


已經是整團最後一名還大落後的我們
居然還有心情一路狂拍
只能說來埃及真是太值得了
一分一秒都不可以輕易的浪費啊!
哈哈





PS:
後來我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把聲光秀拍得超棒超美的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只能說是原汁原味通通都拍下來了
看到最後一張就能瞭解我的雞皮疙瘩是從何而來的!!
http://www.wretch.cc/blog/stone46/26548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