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回南部不想塞車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跟科任老師調了課
這樣一來週五下午就都變成科任課
我就可以放心的請假三小時提早回台南



正當小朋友在午休如火如荼的拚著寫完他們的兒童節大禮時
我也準備要跟各位小鬼們說再見了
沒想到我才先去上個廁所
蹲下來都還沒開始解放
隔壁班老師就突然出現在廁所門口,還喊了好大一聲:『陳X君,你前腳才一踏出教室,教室就有人開始作亂。』
我(嚇到):『挖哩勒~~你要嚇死我喔!我們班是誰這麼不想活?!!阿吼阿(台)。』


為了看是那個不想活的傢伙
所以我躡手躡腳的走回教室
還很白癡的貼在後門旁的牆壁,試圖想要一舉擒獲這個不想活的傢伙!
果然看到了一兩個離開座位在耍花招的欠揍小鬼
所以我就突然出現靠在後門說:『哈囉~~~請問是有人嫌功課太少嗎?!』
這下小朋友才連滾帶爬趕緊回座位
想要當作沒有這回事



連續曉以大義之後
我烙下最後一句警告:『老師不在的時候也能守規矩,才是真正的乖。』就提著包包走出教室了

不過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感覺上我是已經走出教室了
但是無聊的我又趕緊貼著教室後門旁的牆壁趴著假裝不動聲色
大約數了十秒之後,我用最快的速度又跑到後門
嘿嘿~~~~很好,這次有乖!沒有人給我耍花招


不過小朋友看到我一出現
原本安靜的教室突然發出哄堂大笑(挖勒!一整個反效果!真是自作自受阿!泣)
還七嘴八舌的說:『老師你怎麼還沒走啊???』
我(嬌羞)的說:『因為捨不得你們阿!!寶貝~~~。』
小朋友(超大聲):『噁~~~~~』
我:『好啦!掰掰啦!下午掃地要認真阿!還有不可以惹科任老師生氣喔!』
說著說著,我再度提著包包踏出教室


這次我走得稍微遠了一點
一直走到樓梯口要下樓時,我又很白癡的躲在樓梯扶手那裡
想要試圖觀察有沒有人會給我偷跑出來耍花招
(因為我想說,一定會有人要確認我真的走了,而跑到後門觀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
楊小霖這不想活的傢伙,就真的給我從最前面的座位跑到後門探頭
另一位不想活的,也是一位楊家大將,叫楊小峰
這時我立刻從樓梯口出現,然後用手手指著他們說:『被我抓包了吧!』
這時他們就夾著尾巴逃回座位上了

再度走回後門又出現在教室的我說:『請問我們這個遊戲要玩到民國幾年??』
全班再度發出哄堂大笑
我:『好啦!這次我真的要回家了,不准再給我耍花招聽到沒???』



這次
我是真的一路下了樓梯,就直接朝停機車的地方前進
我相信小鬼們一定又會派軍師到走廊上和樓梯去『確認』我到底走了沒
我想這次他們終於不會失望了(哈)


剛好我們的教室就在距離校門口最近的第一棟
所以當我走到校門口準備要去牽車的時候
我特地抬頭看了一下我們位於三樓的教室
挖哩勒~~~~這一看可不得了,我整個人瘋狂大笑

今天明明就是超冷的天氣
整棟大樓每間教室和行政處室通通都是窗戶緊閉
(這一側風超強,所以大家都只開走廊那一邊的窗戶)
唯獨開了一堆窗的,就是跟我一樣有毛病的五年戊班
而且仔細一看,窗口好像還塞了一堆人
挖哩勒~~~這群傢伙該不會一直在那裡『監督』看我到底有沒有真的回家吧!



我真的大笑了

這群傢伙怎麼這麼可愛啊?!
還一直跟我揮手說再見(喊超大聲的!午休都還沒結束耶!)


真的是被你們打敗!!
希望你們讀書也可以這麼認真



走到停機車的地方,剛好下課鐘聲響了
沒想到我才一跨上我的機車
居然就看到『一陀』我們班的小鬼又出現在我旁邊
不但列隊目送
還繼續熱情的跟我揮手說再見(超好笑的)


挖哩勒~~~
我就說嘛!!你們明明就捨不得我回家
不然怎麼會跟我上演十八相送呢????
從來沒有這樣被小朋友這種陣仗給送出校門過
五戊的小鬼們,真的不需要這麼愛我OK????


正當我暗爽之際
大門的鐵門緩緩的移動打開了
我就跟小鬼們正式再見,並叫他們去別的地方玩,不要一直杵在校門口這裡
沒想到我才一崔油騎出校門
就聽到剛剛那一陀人『瘋狂歡呼YA~~~~~~』並一邊跑走的聲音


挖哩勒~~~可惡!
原來他們不是在跟我上演十八相送
而是要來校門口『確認』這討人厭的千年老妖真的滾蛋了
嗚嗚嗚~~~~我做人真的有這麼失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