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高雄之旅第一站:美濃民俗村


這兒入場不用錢,停車不用錢,拍照當然更不用錢
所以當然是喜歡窮酸玩法的我們不可錯過的好景點︿︿

園內的蘭花


可惡,重點竟然不是我!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胖子一直在旁邊說:『拜託不要一直放我帥氣的照片,我怕很多國中小女生會愛上我!』
(唉!胖子真的想太多了!)


美濃民俗村一進來就是一條鋪著紅磚的道路
兩旁是一些小攤販或是紀念品店



謝謝有人願意保存傳統文化
我們才有機會和過去合影


哇!所以不是只有北埔有擂茶,有客家人的地方就有擂茶喔!(我好俗)


小兔與造景流水


敲敲打打來奏樂


懷舊驛站的車上擺了各式各樣的日常生活用品


放我出去,我不想坐牢啊!


小兔你也要來踩高翹嗎?


胖子玩鐵圈圈


有這麼困難嗎???


竟然稱兩秒就瞬間失敗,可憐~~


小兔怎麼拍怎麼可愛(胖子OS:你到底民國幾年才要把小兔的衣服縫好啊?)


小兔只能站不能坐,竟然被胖子硬凹坐下(慘)


挖~~有人現場在做油紙傘耶!


小兔與充滿客家風情的紫傘來張合照


這一區的油紙傘都是用畫的喔!


這些吊起來的小小油紙傘吊飾,我小時候好像也有一個耶!
(所以表示我來過?)


混入布袋戲偶群中跟大家裝熟的小兔


大型的油紙傘可真不便宜
所以小兔跟這麼多昂貴的油紙傘拍合照可說是值回票價


現在的響板都這麼可愛嗎??


來到這兒的遊客,都會忍不住要好好回味一下童年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很享受這種快樂


小兔和藍星花


胖子!!你的下巴怎麼了???


沒有用的!雖然這樣就沒有下巴,但是臉超圓


幸好這張我的雙下巴沒有很明顯,不然我一定會殺了胖子


小兔與打水沯普


口渴了,來喝杯茶吧!


由於不是用餐時間,所以客家美食會館裡頭冷冷清清


好特別的花


美濃風景畫


可愛的小花


今天好像是小兔的春天賞花之旅


有沒有兔比花嬌啊??


三八阿花一朵花


可愛的繡花鞋!!



這次美濃高雄之旅之所以會帶著小兔一起成行
是因為陳老大自覺有越來越肥的跡象
所以要漸漸把露臉這項重責大任交給小兔
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