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恭賀小兔在今兒個終於有了『完整』的衣服
不必再擔心風大又露點了!!(狂賀)


實不相瞞
兔仔的衣服是我在『去年暑假』2009/07/12號那天做的
而且這粉紅兔仔其實原本是個筆袋
是我塞了棉花想試圖改造成布偶
後來又心血來潮想說幫她做件衣服
只是沒想到最後一個步驟一直沒有完成就收工
所以才會落得小兔從埃及就一路『露點』到現在的窘境


已經不止一次有人問我小兔要露點到什麼時候
胖子也是一天到晚在那邊說:
『不知道是誰說要買裁縫機喔!還好沒買,你看那件衣服到現在還沒縫好。』


為了終止小兔露點的窘境
今天決定要把這件事情做個了結
只因為我稍早去新竹美學館逛完了創意市集
所以一整個熱血沸騰
好想做點DIY,好想念美術相關研究所的念頭立刻油然而生......



這是去年暑假的時候拍的


跟了我十幾年的針線盒


哈哈!!很凌亂,見笑了


由於沒有裁縫機,又是第一次手做衣服
所以剪得跟狗啃的一樣
不過虧我這粗線條還有想到要把布的邊邊考克一下以免脫線
真是一整個佩服我自己


手工考克真的很遜吧!(胖子我好想買裁縫機啦!!)


除了其中一兩節歪了一點外,其實也滿直的阿!(自我安慰)


總之
小兔再也不用過著隨時會曝光的生活
陳老大還順便又買了好幾塊『春裝』的布說要發憤塗牆
不過等到下一件做好,不知道會不會是2011年的事囉!!!哈哈
最後我們就來和小兔的曝光照說聲再見吧~~~~




曝光,掰掰!!!!
露點,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