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綠繡眼這種鳥大家都喜歡養公的放走母的(因為公鳥叫聲好聽,又可以參加比賽)
但是不管小啾是公的還是母的
都是我們心中最可愛又最聰明的小啾


已經不止一個人跟我說:『為何你養的綠繡眼都不怕人!我以前從小養牠也是超怕人啊!』
或許是天天我都把小啾放在手上餵和玩
回家也是三不五時就放出來讓他自由亂飛
所以才短短幾天
這傢伙跟人類的互動就進步神速
現在已經到了可以跟我一搭一唱的階段

也就是說,只要我叫一聲,他也會叫一聲
而且重點是我換聲音叫,他也會換聲音叫
真是一整個冰雪聰明又可愛到了極點

還有還有
雖然他在家裡最喜歡飛到最高的吊扇頁扇上面往下看
但是已經從剛到家裡的亂飛爆衝
變成現在會聽我的話和口哨飛到我手上了
也時候也很喜歡站在我肩膀上跟著我在家裡走來走去
哇哈哈!!怎麼會這麼乖巧啊!



小啾:『我最喜歡在陳老大的手上休息了,肥肥的手只又有暖暖的溫度。』


小啾:『你看我胸前的白毛會這麼膨鬆,就是因為我完全信賴她所以才會一整個放鬆。』


小啾:『真的超舒服的唷!不要太羨慕我啊!』


嬌滴滴的小啾,會是女生嗎???


最近小啾就是這樣在我的手上看著我
然後我們兩一搭一唱開始練唱
叫聲多變的小啾,也非常可能是個小男生喔!


一度以為小啾嘴下那些黃毛
都是因為我餵完咖哩飯沒擦乾淨弄髒的
但也是剛好綠繡眼那部分的羽毛就會呈現一點淡黃色喔!哈


白色眼圈越來越完整,嬰兒嘴旁邊的肥肉肉也快消失不見囉!



小啾:『各位觀眾大家好,陳老大家裡以後的現場連線報導就交給我來主持....』
小啾:『請注意看我身後桌腳旁那一陀灰色的物體,請問是我的好朋友阿ㄉㄨㄞ嗎?』



小啾:『哇!阿ㄉㄨㄞ的後腳交叉的好秀氣阿!』
(但是大家不要被她的優雅給騙了,她搬來新家後是一天到晚橫衝直撞還外加空中彈跳的)


小啾:『剛剛在桌角交叉後腿的是阿ㄉㄨㄞ,沒想到沙發上睡著的胖子也兩腿交叉耶,難道這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嗎?@@!』
(陳老大OS:我有拍遠景就是阿ㄉㄨㄞ和胖子同一個POSE入鏡,但礙於胖子只穿內褲睡覺還露出肥肚,我就看他可憐暫時不公諸於世了)



小啾:『對啦!陳老大說他家這次要走綠色風,看來我來他們家報到來真是來的正好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