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在台中喝大學室友的喜酒
所以我跟胖子中午就先回台中家放小啾(還要餵啊!不能丟牠在新竹)
接著就把握時間準備進行以下行程: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大創買東西和拍幾米城市地圖)
--->德昌手藝行(一路累積買到有貴賓卡了勒!哈)
--->新天地喝喜酒



這是我頭一次逛誠品綠園道,卻不是第一次進到裡頭來
還記得以前在台中念國中的時候,這裡還是大廣三量販店(後來倒了)
沒想到現在不但搖身一變成了誠品綠園道
建築本身還得了2010年的全球卓越建設獎(這個獎項被視為「建築業奧斯卡金像獎」)
哇~~好厲害的頭銜和獎項啊!!



今天除了要到誠品綠園道裡頭的大創添購布置新家的用品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來拍幾米的『城市地圖』
因為五月母親節回台中的時候一經過誠品綠園道我真是驚為天人
『好多幾米的東西喔!沒想到台中也有!我以為香港才有耶!超可愛~~不能停車嗎???』我大喊
但礙於時間關係所以只能匆匆一撇
今兒個終於可以拍個過癮了!喔YA~~~





這是誠品綠園道地下一樓的布置
向左走向右走後面綠色的牆都是真的綠色植物排成的
不但十分壯觀,同時也是綠建築的象徵之一


可愛的小企鵝


這是誠品綠園道一樓大門口的幾米地圖主題之一
五彩繽紛的世界看了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而且加上新竹連續四五天的陰雨,今天居然在台中見到了溫暖的陽光
那心情真是有說不出的愉快

綠建築和彩色視線的融合,創造出了令人經驗的畫面


藍色木馬讓人回想起小時候搭著旋轉木馬的無憂無慮


在木馬主題旁邊,還有另一個公車主題


公車上的外星人乘客(超Q)


公車上的雨傘妹和小灰兔


這男生的POSE和表情,接連好多路人站在他面前模仿,哈


哈哈~搭公車還不忘帶著魚缸,這城市的確無奇不有啊!


一定要認真唸書老師才會感動的啊!


芭蕾舞小兔在創造自己優雅的顛峰


優雅的顛峰距離我不遠囉!哈


超人小兔也不遑多讓


加上抿起來的嘴巴更加可愛逗趣


即使千金壓頂也要大步向前邁進


永遠都不要忘記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我也要搭公車!高中就是搭公車上學的啊!
真懷念那個天還沒亮就要起床的日子


幾米城市地圖分佈在誠品綠園道的B2,1F和3F



幾米的春遊幻想曲從4/30--6/27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把握最後一個月的時間喔!


至於室內手扶梯旁邊也是別有洞天
你看,小小的角落,大大的驚喜


花俏的背景,更能突顯出主角的潔白與無暇


好棒的設計
好一個置身童話王國場景的感覺
你也想要體驗看看嗎?
那就快來台中誠品綠園道一探究竟吧!



------------------------註-------------------------

勤美 誠品綠園道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