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場很瘋狂的婚禮
我只能說
沒想到這世上還有比我更不計形象的新娘
我真是徹頭徹尾的輸了


話說兩年前我在宴客的那一天
最後送客時的那幾張抓狂照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吧!

是的,我被我的兩位大學室友強吻了

除了強吻之外,他們還給我擺出讓我無言的POSE
不過沒關係!!
正所謂風水輪流轉
今兒個終於換到右邊白色衣服的小燕要嫁人啦!
哈哈哈哈哈~~~~~(摩拳擦掌中)


飢腸轆轆的趕到了台中新天地
第一要務當然就是衝去新娘房看看我親愛的室友
想當年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
她剛跟男友(現任老公)在一起沒多久
但是有一次忘記為何吵到說要分手
我跟另外一個室友秋小婷(就是我宴客的主持人)就在他們講分手電話的時候在旁邊搗亂
只見兩個不會唱歌也不會彈吉他的人
就這樣一個人抱著吉他亂撥弦,另一個唱著五音不全的歌
還要找機會在空檔插播口白OS勸和不勸離
所以原本正經八百又嚴肅極了的分手電話
馬上變成了歇斯底里的狂笑聲和歡笑的場景
就這樣,分手成了破局
咱們的賴先生也注定了接下來悲慘的生涯.......



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大學在不同的學校,卻因為同一個社團(魯啦啦)而相識
最巧的還不只這樣,這兩個傢伙居然給我同一天生日(剛好差一年)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至於說到小燕大辣辣的個性
不誇張,這簡直是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也許是因為臭味相投
所以很挑室友的我,在房間空下來很久都不願意租給一堆來看房子的女生
(後來都以租出去了來答覆這些來看房子的女生)
但是直到小燕和秋小婷一起來看房子時
二話不說就立刻點頭答應


好,廢話不多說,咱們就來看看平常比陳老大還要大辣辣的小燕新娘
今兒個會以怎麼樣的形象登場呢???

挖賽~~請問這是哪位啊???
這是當年帥氣到敢剃平頭的小燕同學嗎???(大驚)

左二灰衣的同學
你不講話大家還以為我們這五位室友中有位男性同胞呢!哈!


宴客廳請由此入~~~


原本以為今天的她會多少顧慮一下形象
沒想到這傢伙也是一整個沒在怕的
當宴客會場的登完全暗下來,大家都引頸期盼新人出場的那一瞬間
突然聽到有人問:『阿XX燕勒??就位好了嗎??』
真的,不誇張,遠遠的,遠遠的就聽到新娘在外面大喊:『我!來!了!啦!』

吼~~~真的是全場哄堂大笑
天阿!!這新娘子也未免太不計形象了一點吧!!這還只是開場耶!


就是這樣石破天驚的一聲吶喊後
新娘子終於登場!正式展開了今兒個的瘋狂喜宴!


一坐下來之後,所有的照相機全部衝到主桌對準新人拍照
沒想到這時新娘子『自動自發』來個『獻吻』
挖賽~~好專業的新娘子喔!都不用人家提醒的耶!哈哈


新郎賴泳帽先生今天走靦靦路線
(名字念起來超像戴泳帽,我們就給人家亂改姓,一改就是快十年,哈)


非常無言,因為這又是一張自動自發的個人獨照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跟這傢伙住了幾年以後我居然沒有發瘋呢??哈哈


YA~~今天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


胖子終於入鏡也來一張



由於今天算補請的,所以雙方長輩就沒有出席
因此一整個會場都可以說是『自己人』
也可以說是全國魯啦啦同期的大集合
所以等於是家裡沒大人的狀態,今天要怎樣惡搞都OK的啦!
於是我靈機一動,找了空檔坐到新娘旁邊悄悄對她說: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今兒個我們家是"三個人"來參加你的婚禮......』
話都還沒說完,只見新娘子瞪大眼睛,非常開心伸手就要摸我肚子說:『哇~~好棒喔!』

我立刻很鎮定的跟她說:『先不要摸!想不想看看他??在這裡!』
一邊說我一邊拿出相機給他看了下面這張照片:


就在新娘一頭霧水的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說:『我們家的第三個代表是啾啾啦!哈哈哈~~沒看過帶鳥來喝喜酒的吧!』
新娘(翻白眼)說:『挖勒陳X君算你狠,我竟然被你騙,我想應該也只有你會帶鳥來喝喜酒的吧!』
我(害羞):『嘿嘿,阿他就還不會自己吃飯ㄇㄟ!帥吧!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幫你慶祝勒!』



是的
以上只是婚禮的暖場
接下來新娘要馬上回敬我更犀利的內容
只見她像餓了十天沒吃飯一樣
自己喊:『開動!我要吃了,好餓好餓.....』還不打緊
拿了筷子就開始拼命往桌上的美食夾
看她很努力的想要把菜通通夾回自己的盤子裡
我終於忍不住問:『你要不要考慮脫掉手套比較好辦事啊??』
於是小燕立刻把眼神移到了新郎姊姊的身上
只見二姐點了點頭
小燕立刻三兩下就把手套扒下來往桌上一丟
還很開心的大喊:『喔YA!!那我要吃螃蟹喔!哈哈』
我:『.........................』


馬上脫掉手套


瞬間把手套丟到桌上


是的,你沒看錯,她真的很想吃螃蟹
而且這真的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看到新娘子拿『道具』很認真的要把螃蟹幹掉的畫面


同桌的好朋友也說:『沒看過新娘這麼餓的啦!!』
(請注意,這傢伙同一天中午在台南也是有一場補請喔!那怎麼會餓成這樣?)





俗話說得好:『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
這句話套在小燕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看看小燕驚悚又栩栩如生的表情
我們就可以知道『敬酒時間到了』

我們是敬酒的第一桌,而且這一桌算是超有良心的
根本就沒有半個人整她
(見鬼了,大家不都是魯啦啦的嗎?魯啦啦不是最多鬼點子的嗎?哈)
不過到了下一桌
事情立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哈哈!!看到大家蜂擁而上的酒杯和有的沒有的瓶瓶罐罐
就知道『好喝的』要來囉!!


喝完『不明物體』之後,新娘再度自動自發的獻吻
好一個優秀的國家女青年
我只能說:『好樣的,國家真的需要你!!』


可憐的戴泳帽先生,今天一直被灌『綜合飲料』


新娘一樣也是無法倖免於難
(天阿!幸好我結婚大家都沒有這樣整我!胖子一直稱讚我那天跑得快!哈,敬酒跟逃命沒兩樣)




敬完酒之後,新娘就去換第二套衣服
等他們一出場,全場真的不約而同的大叫:『戴泳帽同學,你牽"花童"出場幹嘛??』

哈哈哈~~對阿對阿~~請問新娘子勒??


真的超像花童的啦!!全場一直發出爆笑聲


花童妹妹乖啊!!你不是已經有穿高跟鞋了嗎??哈哈


合照時間(家裡沒大人,一邊敬酒一邊狂照,好好喔!)


我只能說:『新娘子真的是我的偶像!』


挖賽~~正當我要稱讚新娘子也有正常的時候
沒想到下一張她居然
居然

居然給我翻出死魚眼
我的老天爺阿!我說戴泳帽先生,您真的是『為國捐軀』啊!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真的是新郎娶花童???


媽啊!~~~我輸了~~~我真的徹底的輸了


吼~~瞎咪!為什麼跟胖子的合照就正經八百??
為什麼跟我照的就是ooxx.......



雖然說做人要豁達
但是我說這位新娘子您未免也太豁達了一點吧???
送客之前這傢伙居然給我跑回新娘休息室換鞋子

而且重點是這傢伙換的鞋子是『勃肯』
挖靠!!這真的是帥呆了


我只能說,婚紗本中右邊那一位根本就是假人!!


真懷念以前那些住在一起瘋狂的時光


送客一樣很瘋狂
夫妻兩人一直很HIGH在跟大家聊天搞笑兼拍照
完全沒有人要拿喜糖的籃子是怎樣??
胖子在旁邊看不下去就說:『都沒人要拿喔!那我拿!』


這張天龍和地虎也未免太可愛了一點吧??


大家一邊拿喜糖,一邊很吃驚的大聲嚷嚷說:『天阿!快來看,新娘穿勃肯耶!這也太扯了吧!』
然後新娘一邊擺出屌樣說:『怎麼樣!!沒看過吧!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吃不同顏色糖果要交換的時間


配合度極高的兩人,我偷偷懷疑他們在家裡有先練過
沒想到換完之後,新娘竟然自己接著主持說:
『現在是不是要換回來??我想大家一定也很想看我們換回來吧!戴泳帽,來~』

挖哩勒~~然後真的兩個人就這樣自動自發的把糖果交換回來
挖哩勒~~~這麼愛親也不用這樣光明正大的在大家面前甜蜜吧!哈哈


可憐的戴泳帽!!!


這一張拍完之後新娘就不高興了
因為她說怎麼大家都這麼高!!!


哈哈哈~~瞬間只見三人立刻蹲低
而且高度還跟新娘是同一直線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都是好人啊!!』



看著自己親愛的室友嫁掉
我真的是又感動又開心
最後要祝福這對同月同日生的新人百年好合
一定要繼續瘋狂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