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看到胖子完成一隻KIMO的羊毛氈成品
除了佩服得五體投地外
當然也不能忘記邀請可愛的KIMO來當我DIY吊飾的主角
哈!管胖子說啥!先把KIMO搶過來再說!



KIMO:『YA~~~聽說這個圈圈是我的,旁邊的球球和愛心也都是我的。』


到底這些東西可以變出什麼花樣來呢???


KIMO:『嘿嘿~~這樣像不像足球選手??瘋世足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KIMO:『COCO啊!我要把我的一顆真心送給你!』


將將將將,先排一下~~等等串起來就是長這樣!


接著分左右兩邊把愛心和球球用針線串好
再縫到綠色圈圈的側邊固定


對啦!介紹一下我頭上的紅色鍛帶
是陳老大遍尋不著,而且網路上一直缺貨的紅色鍛帶
沒想到陳老大意外看到新竹東前街上的『中興百貨手藝行』有
立刻開口跟老闆要買『一綑新的』
沒想到一綑竟然要價『九百元新台幣』(靠!當場嚇傻,因為它單賣一尺要六塊!)
總之最後在以量制價的策略下,老闆娘願意以五折的價格賣我
所以我一共買了七十五尺只花了225元!
真是恨不得把剩下的通通買回家!!


YA~~~綁上紅鍛帶的我,高興到都快飛起來了(這張超Q的)


掛在IKEA的白色桌邊欣賞中(越看越喜歡)


請問KIMO開心嗎???


哈哈!現在突然注意到
KIMO的腳也未免外八得太嚴重了一點吧?


KIMO:『快點快點,那我到底要被掛在哪裡?』


KIMO正在欣賞他的配件中!哈



這作品真是越看越滿意
吼!掛在胖子書房門口會不會太浪費啦???
哼!不行不行!這下我得好好考慮考慮要掛哪裡了!
哈哈


『胖子啊!!那你何時要做一隻阿ㄉㄨㄞ和文鳥還有小啾給我???』陳老大轉移話題中.....







-----------------------------後記-----------------------------

沒想到第一個完整的羊毛氈成品就這麼讓人滿意
真是有點沾沾自喜了呢!!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賣搓好的狗成品
小小一隻,不管什麼種類的狗都要七八百塊
當時覺得霹靂貴
不過真的買了羊毛開始動手做了之後
才知道一切都是貴在羊毛的成本還有最貴的手工和時間啊!


最近搬家粉缺錢
還有一些家具和電器還沒買齊
我看是該開始販賣或接受訂做湊點經費啦!哈哈



PS:我是認真的,如果類似這樣的成品賣多少大家可接受啊?
網路看我看有人看照片訂製一隻狗(八公分左右)就開價980(大驚)
那我做成這樣不就可以賣一千多?????
如果真的有人要買,我暑假一定會拼命趕工狂做一堆來賣的!哈哈
(不過這個是第一個作品,所以非常有紀念價值,因此先讓我暫時列為『非賣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