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根本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李肥的即興演唱會才一結束
全班同心協力做完大掃除
咱們就馬上接到隔壁班老師的邀約
要進行兩班的氣球爆破PK大賽
(挖賽~酷,剛剛大掃除的時候,我們班還一直被隔壁班的氣球聲吸引過去被我念)



悶熱的頂樓教室一次塞進兩班人馬
果然立刻又升溫了不少(真是熱爆了)
不過相信大家的熱血沸騰一定比氣溫還要更高吧!


首先各班派出十位人馬
要進行的是坐爆氣球的接力賽


各就位,預備


我坐~~~碰


右邊的是我們班的,這時剛好輪到呱呱上場
我說呱呱阿!你根本沒有把氣球坐爆阿!球都被擠到兩腿間了啦!


坐爆氣球後就要換坐在椅子上當下一個人的肉墊
我說呱呱阿!剛剛氣球坐了好多次才爆
現在該不會女生一坐下來你就被壓爆了吧?哈


比賽的結果是丁班獲勝(丁班超強的)
不過後來我們班剩下來沒爆的球
居然在丁班老師一聲令下就叫身為攝影師的我要坐爆
挖哩勒~~還給我派出他們班個子最大的同學來當肉墊
阿娘威~~~我可是不想要把小朋友的雙腿都坐到骨折阿(羞)


不過事實證明,我的體重還是非常輕盈
所以連續兩三次都無法將氣球坐破
最後只好派出我們班的楊小峰來衝鋒陷陣
可惜居然也是一樣無功而返
挖靠~~請問這一顆是鐵球還是怎樣???



爆破接力賽告一段落之後
第二輪要進行的爆破遊戲是踩踩樂

丁班老師正站在椅子上說明遊戲規則
並示範該如何用橡皮筋把小氣球兩兩綁住並且套在鞋子上


洪小誠準備好了


劉小權也準備好了


陳小生你是來亂的嗎??一個人只要綁兩顆不是要綁成葡萄啦@@


哈,站在後面的丁班同學比出拇指向下的姿勢
在對陳小生下戰鐵了喔!好可怕喔!哈哈


比賽開始,全場二十個人無不又跳又踩,忙得不可開交


一方面要採人家的氣球,又要顧到自己腳上的氣球不能被踩破
真的是需要體力和智慧集一身啊!!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進入中場調整氣球時間
如果兩顆氣球都破了的人就要立刻退場
如果還有剩下氣球的人,要確認氣球是剛好綁在靠近地面的正確位置


比賽的結果還是一樣由丁班獲勝
他們一共還剩下十顆球(而且都是男生的球有剩下)
至於我們戊班呢??
只剩下三顆球,而且重點是都是女生腳上才有剩球是怎樣??
男生們請問你們的戰績也未免太強了一點吧?
哈哈



今天真的是瘋狂的一天
早上一場瘋狂演唱會和一場氣球爆破大會
下午還有壓軸的瘋狂打水仗耶!
我說這群兔崽子今天會不會過得太爽了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