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就是這樣的忙碌
忙著算成績
忙著整理教室
忙著大掃除
忙得不可開交


今天早上,正當我在洗手台洗抹布的時候
突然傳來了一聲好熟悉的『唉唷~~~~』
我立刻抬起頭一看,挖靠!!眼前這傢伙不是第一屆的學生李肥嗎??
李肥阿李肥!你跟阿芸真的是照三餐回來找我耶!
怎麼會這麼愛我勒???(人家好害羞喔!)


於是我一聲令下:『我快忙死了,救我~~~』
就這樣一句簡單的指令傳達下去
之我者李肥也!他就瞭了
於是整隊,發號施令,分配任務,然後按照號碼將地下室剛般上來的塑膠抽屜排好
通通都由李肥一手包辦
我只需要在旁邊點頭如搗蒜還有得意的笑以及暗爽
這樣就夠了




李肥發號施令叫小朋友按照號碼把塑膠抽屜搬到講台上排好
突然發現我在拍照,就很順手的比了一個YA


這傢伙真的很搶戲耶!
我看他巴不得就是想要我幫他拍一下個人寫真集




等到教室都整理得差不多後
又到了李肥說笑話的時間(這傢伙每一年都跑回來要說笑話給學弟妹聽)
只不過今天這傢伙的笑話都還沒說出口
就被我的一句:『還是你要唱歌??哈!我們現在是高科技教室,可以隨便你點歌唱喔!』給影響了
李肥:『真的假的可以點歌??那當然要唱歌阿!!哈哈。』
我:『真的阿!現在每間教室裡都有單槍和投影布幕,電腦和單槍又有連線,只要我上網點選MV你就可以拿著麥克風盡情的演唱。』


哈!這一句話真是說到了李肥的心坎裡
這傢伙根本就是多啦A夢裡的『胖虎轉世』
要他表演唱歌就像呼吸一樣的簡單
而小朋友看到即將舉辦現成的演唱會也都樂觀其成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掌聲更是不絕於耳


首先第一首登場的是李肥指定點播:『勇敢飛象』
挖勒!!我是不是真的老了阿?這首歌我還真的沒聽過耶!
青春洋溢又熱血沸騰的旋律搭配上動感的MV
現場的氣氛果然一下就炒到了高點


李肥真的是唱到渾然忘我
聲音爆破了也沒在管的(強)

不過你知道的
爆破之後就會出現以下這個畫面:

吼!我真的是狂笑到相機都快抓不穩了



楊小峰真是超捧場的,還有配合動作耶!





李肥唱完了勇敢飛象後
接著點了『十年』這首歌
進歌之前還會自己配口白說:『唱完了HIGH歌,讓你們見識一下我深情的一面....』
我:『.....................』


我說這位同學,您還真是一首接一首
阿你剛剛不是跟我說十點要去戲劇社要排練??
請問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這真的是太好笑了
一首接一首的唱到了下課還欲罷不能(更厲害的是小朋友居然沒有吵著說要下課!!)
連隔壁班的也都『聞聲而來』幾在前門和窗口欣賞這超HIGH又免費的演唱會


接著又唱了一首康康的歌之後
歌路又突然一轉,開放現場點歌(挖靠!我說李肥阿!你未免也太專業了吧??)
於是小朋友點了一首江慧的『家後』
沒想到這首歌也一樣難不倒我們的歌神李肥


最爆笑的是
李肥唱著唱著,就對著咱們的呱呱『深情的』唱起來了
呱呱這傢伙也很妙
還會探出頭來跟李肥面對面的相望
吼~~好肉麻喔你們~~~
你們兩個需不需要現場來結拜一下啊???
哈哈哈~~全班真的是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不過薑還是老的辣
李肥越唱越主動,反而是我們的呱呱害羞起來了
躲到沒地方躲就躲到書包旁邊


不過閃躲這招沒用,李肥甚至想牽起呱呱的手


吼!!!好甜蜜喔!!
配合著家後溫暖又感人的歌詞
李肥你要不要考慮當場把呱呱娶回家算了啦!!
(李肥每唱一句家後,呱呱就會講一句話回應歌詞,超爆笑的啦!)



唱完『家後』以後,已經十點二十分了
換句話說我們李肥的演唱會已經進行二十幾分鐘了(挖勒)
沒想到這時李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直接跑到我座位去點歌(我真是笑到快不支倒地)
反而是我在後面一直喊:『ㄟㄟㄟ,這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喔!你不要給我唱到晚上十點嘿!拜託。』



是的,李肥真是『唱不驚人死不休』
他的最後壓軸歌曲竟然是『舞女』
一邊唱還一邊扭腰擺臀
一整個就是跟他老師一樣完全沒在顧形象的就對了
(註:教室的時鐘慢了六七分鐘)



我相信李肥捨不得結束這場演唱會
就像呱呱也一樣捨不得李肥去排戲一樣
你看看你看看
他們兩個竟然在走廊就給我上演『公主抱』的戲碼是怎樣???

而且雙唇的距離之近,簡直叫人看了血脈噴張
於是就在我近距離拍完特寫之後
閒著沒事的左手,就這樣將呱呱的背往上一推
想說成全他們一下



兩人都還來不及發出尖叫
下一秒,就立刻成了眼前這個景象:

兩人立刻彈開然後各自衝向洗手台『洗嘴』
吼!!怎麼會這麼有默契啊!
嘿嘿~(快逃)



好啦好啦!李肥哥哥真的要去排戲了啦!
呱呱你到底要不要『放人』啊??哈哈


沒想到個子天差地遠的兩人
組合起來卻是如此的爆笑
看來真的應驗了一句話:『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也不是問題啊!』





李肥要走之前
很正經的問了我一句:『老師我剛剛唱歌的時候你有錄影嗎??』
我:『有阿!我有拍也有錄啊!』
李肥:『那我剛剛的演出會新增在你部落格的那三百多篇永遠的六年己班的分類裡面嗎?』
我(狂笑):『挖哩勒~~~會啊!』
李肥:『哈哈,那記得順便把我唱歌的影片也一起放上去喔!』
我:『..........................』





慘了!!
是不是被我教過後的學生都會變成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