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前合照



距離搭飛機還有一段充足的時間
所以在前往機場的途中
就多停了一個購物站讓大家做最後的採買

挖賽~~連購物站也蓋得這麼有埃及風喔@@


購物站裡頭裝潢得也頗高級
不過重點是裡面的東西也不便宜就是了
但為了免費又涼涼的冷氣
說什麼也要進來晃一圈啊!(哈)


玻璃架上的銅製老鷹神霍魯斯


透明金字塔(個人還是比較喜愛銅製品,感覺比較有質感)


貓軍團也列隊各就位了


鳥貓大戰一觸即發


吼~~這銅製相框超有埃及風的
雖然台灣也有很多這樣的相框
但是配上埃及的圖案真的是格外有FU
不過價錢也是格外讓我『受驚』


GOD!!這個霍魯斯老鷹神的相框讓我尖叫了
啾啾耶~~~超想敗的
但是定價好像換算台幣要八九百塊的樣子
幾度試圖從五折殺價
可是老闆最後的底線好像是七折還八折
最後還是放棄沒買(不然一個相框這麼貴,我應該會被胖子殺了!哈)


好吧!看看就好,拍照至少是免錢的享受
(但是事實上我來來回回拿起這項匡不下五次了,超掙扎到底要不要買!)


欣賞講埃及話的鸚鵡睡覺也是很不賴的享受


哈~~這間鳥店就位於購物站附近


貴翻天的紀念品店果然還是只適合走馬看花
趕快到旁邊另一間便宜超市挖寶還比較實在


可愛的大鸚鵡


沒想到拍全身的時候我傻眼了
喂~~同學,阿你身上的毛勒????


和我們一起看鸚鵡的可愛小女孩


寵物店旁就是親民的MARKET
哈哈~~衝阿!!
這可是大家把手上剩下的埃及零錢花掉的絕佳時機


超市內汽水的陳列架都很不賴


米區(埃及的米好像都是泰國米,飯粒都超長的)


哇!!立頓茶包的展示架還做成杯子造型呢!
真可愛


isis的茶包是團員們大肆採購的商品之一
(胖子出發前有『叮嚀』我不要再亂買茶包了,哈!)


埃及有很多鳳梨汽水(最左)和草莓汽水(左二)


果汁種類也滿多的(埃及文真的很像蚯蚓阿!都看不懂!)


光看包裝就覺得很好喝勒!(我記得埃及超市的價格都是未含稅)



我的零錢只有剩一點點
所以就只買了一罐鳳梨汽水要給胖子喝看看
剩下的埃及鈔票由於太有紀念價值了
所以我通通捨不得花要帶回家做紀念阿!(哈)


最後阿文和盧小嘉買了很多『椰棗糖』要分送親友
看來等等到機場還要想辦法重新打包行李
把這一堆椰棗糖給想盡辦法塞進行李箱阿!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