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號發生的事可真多
但就屬放學之後的這個最扯


話說前一天8/31(二)晚上我跟胖子去竹師附近剛吃完晚餐
正在馬路口等紅燈的時候
突然從我左邊旁邊傳來好大一聲:『哇!陳X君~~~~。』
阿娘威~~真是嚇死我的老命
我當時的頭正轉向右邊在發呆
沒想到旁邊居然傳來這麼一聲『轟天巨吼』
於是立刻往左轉看看揪~竟是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停在我左邊緊鄰著我的那台機車後坐上
坐了我第第一屆六己的學生康小晏同學
雖然差點嚇死,但我還是忍不住喊了好大一聲:『唷~~~』

阿娘威~~~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而且正逢下班時間,紅綠燈時間比平常又更拉長
剛剛我怎麼沒有發現旁邊停的機車上有我的學生!!!
而且重點是當時我的頭還是向右轉,照理說左邊的那台機車應該不知道我是誰才對阿!

就在此時

兩台摩托車上後坐的人就開始哈哈大笑
反而是胖子一亂錯愕,當然,康小晏前座的駕駛也忍不住問康小晏:『那是誰阿?』
康小晏忍不住大笑:『哈哈,那是我國小老師啦!』

就在這時,綠燈亮了
我和康小晏忍不住同時開始大笑
因為這樣的相遇還真是挺妙的
後來我們的車就一路在康小晏後面直到後來分道揚鑣



沒想到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隔天(也就是今天)下午一放學
我才剛騎出校門口
眼前就有一個穿著桃粉紅外套的女騎士從我眼前經過
第一個反應就是:『ㄟ~~這件外套好眼熟!該不會是康小晏吧!』
剛好她走的方向也是我下班的路線
於是我立刻瞪大眼睛仔細觀察到底是不是康小晏

本來還想說有同一件外套的人應該很多(那是NIKE的外套)
但是當我看到女騎士身上的咖啡色斜背包時
我簡直就可以百分之一千萬的確定這就是康小晏沒錯
(因為我前一天騎在她後面的時候有注意看一下她的包包,哈哈)
於是加緊油門立刻追了上去


就是這麼巧
下一個路口剛剛好亮起了紅燈
於是康小晏才停在路口等紅燈不到十秒
我這『背後靈』就突然出現在她的右邊然後對著她大喊:『康小晏!!!』


不誇張
昨天我是什麼表情加配音,今天康小晏就是什麼表情加配音
那驚恐的程度甚至更勝一籌(哈)
而且瞪打眼睛的康小晏還一副不敢相信的直說:『好恐怖喔!這是現世報嗎?』
我(狂笑):『哈哈哈~~~我哪知道會這麼巧,剛剛本來還想說不可能這麼巧,誰知道天意如此。』
康小晏(一邊笑一邊傻眼):『怎麼會這樣啦!我剛嚇完你才隔一天就換我被嚇,我以後不敢做壞事了啦!』
我(繼續大笑):『哈哈哈,會怕就好,會怕就好。』


就在這時
綠燈亮了
咱們師徒二人居然又一路同路前進
還接連等了好幾個紅燈
每一個紅燈我們都停在一起然後互看對方大笑
我後來還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這爆笑的一刻

哈哈哈~~任命吧!不要害羞阿!
你都認識我五六年了,還不知道我一定隨身攜帶相機嗎?(狂笑)

以後白天乖乖去上班,晚上乖乖的去上課
沒事不要在路上嚇我就不會有現世報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