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助人為快樂之本。』
今天我就來對一副下聯:『掃貨為敗家之本。』(廢言,嘿嘿!)


今天的血拼之旅還真是排得徹頭徹尾
雖然我的旅遊文拖欠很大
但是請大家不要忘了
我們那前幾篇文章寫到的那一大袋的NARAYA曼谷包還跟著我們
接著又在BOOTS買了一大袋酸痛藥膏和隨身藥品之類的
還有我陸續敗的四件衣服通通都塞在包包李(GOD!重死人)

就在腿已經快要不行的時刻!
我們還是決定要就一次拼死到底
因為本日最後一站血拼站就是曼谷地鐵文化中心站的『家樂福』
在家樂福除了可以買到香蕉口味的POCKY以外(奇怪,7-11竟然沒賣,所以只好去家樂福掃貨!)
還可以順便在於家樂福樓上的SUKIYIKI 迴轉火鍋吃到飽
(一人229泰銖,超便宜!重點是還有握壽司也是吃到飽喔!)


換句話說
在家樂福可以吃到超便宜的迴轉火鍋吃到飽大餐
也算是要慰勞一下今日接近『極限運動』的逛街行程
畢竟逛街真的是太耗費體力也太對不起自己的雙腳了啊!
(謎知音:為什麼總是辛苦到雙腳然後爽到嘴巴和肚子???ㄎㄎ~~)


所以!!『再累也要爬著去吃便宜大餐!』
就成了我兩堅持下去的原動力(羞)



就是這股毅力,才能支撐我兩從捷運SIAM暹邏站換了一堆捷運加地鐵
努力的朝著文化中心這一站邁進.......



等待地鐵中


往文化中心站要搭的方向


YAYAY!!四號出口除了有家樂福,還有JUSCO和ROBINSON耶!(帥)



胖子手指頭前面那三個圓圈圈,就是三大賣場啦!衝阿~~



大賣場前的人行道上,佈滿了各式各樣的攤販
由於心繫我的香蕉口味POCKY棒還有迴轉火鍋壽司大餐
所以就沒有先去逛逛,心想等等吃完大餐又是一尾活龍再說!


因此只有先簡單敗了一杯百喝不厭的『茶耶』(就是泰式冰奶茶啦!)
沒想到這一大杯居然只要15泰珠,吼!!真是便宜到爆炸!


我身後這一棟就是家樂福
不過看得出來我累了(廢話,從早上八點多操到下午五點多都在逛街,沒死也剩半條命!泣~~)


家樂福就近在眼前,但我們還是選擇了坐下來喝茶休息
等到一整杯奶茶被我們倆享用完之後,才伸伸懶腰準備進入家樂福掃貨


不過由於家樂福裡頭管得比較嚴格和謹慎
除了不能拍照之外
連我們帶進去的那一大袋NARAYA曼谷包也被工作人員用膠帶整個封起來
整個就是做到滴水不漏的防範
所以我相機就都沒有拿出來了(我是俗辣)



不過
雖然沒圖沒真相
但是要描述在家樂福裡頭掃貨的狀況其實也不是一件什麼難事
因為就連在台灣還沒出發之前
我就已經幻想不下十次把手臂伸進賣場架上
然後用力一掃,架上所有的香蕉口味POCKY就這樣像瀑布一樣直衝我的推車裡
恩!一定要這麼帥氣的啊!我想。



不過,沒想到事情總是沒辦法這麼順利
正當我來到了餅乾區的時候
真的遠遠的就看到了POCKY草莓巧克力系列口味的區域
於是馬上加速靠近準備掃貨
雖然草莓口味旁邊確實有好大一區都是放香蕉口味的棒子
但是看起來怎麼好像不是POCKY這牌的?


奇怪~~草莓口味的是POCKY的沒錯阿!
巧克力口味的也是POCKY這一牌的沒錯阿!
那為何香蕉口味的就沒有寫POCKY????難道這是山債版的香蕉棒嗎?(泣)

就在我一度傻眼『怎麼會降~~』的時候
手還是忍不住拿起一盒香蕉棒來研究
沒想到這一拿還真是差點狂笑兼昏倒
哈!原來盒子包裝有兩面,一面是寫英文,一面是寫泰文
剛剛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都被工作人員排成『英文那面朝外』,所以一看就知道是POCKY
偏偏這香蕉口味的好幾排,通通都被工作人員排成『泰文那面朝外』
難怪看不懂泰文的我會以為這是山債版的香蕉棒啊!(哈)



真相大白以後
我果然毫不客氣的上演伸出手臂掃貨的戲碼
不誇張!!整個架上原本擺得滿滿滿的香蕉口味POCKY棒
頓時凹了超~~~~大一個洞
哈哈哈!!真是有夠過癮的啦!(爽)


接下來我們還買了立頓的泰式奶茶粉要回家自己泡
還有胖子給我買了好大一組媽媽麵
(泰國的泡麵不像我們是五包一組,很多都是十幾包一組還多送一個碗,大包到嚇死人!)
另外我還選了一罐台灣沒有的『鮮蝦』口味蹺鬍子洋芋片
這才滿足的推著購物車去刷卡結帳
刷了547.75泰銖



結完帳後
我們就一路推著推車開始在家樂福裡面找那間吃到飽的SUKIYIKI 迴轉火鍋
只是不管我們怎麼繞,就是找不到從二樓通往更高樓層的電梯
再加上此時腳真的已經快要罷工了
為了要保持體力可以活著回家
所以我們還是臨時決定先去賣場一樓的美食街區坐著休息再想辦法


YA~~~戰利品拍照時間到!!
哈哈哈~~~香蕉棒真的裝了滿滿一大袋耶!帥~~


一盒好像不用十塊泰銖(好像9.8多而已),超便宜!



差一盒就可以堆成金字塔了啦(飲恨,早知道買的時候就算一下!哈)
胖子一直很無言的說:『一定要在這裡拍照嗎?不能回旅館再拍嗎?』


剛剛在賣場裡面就是泰文這面朝外,難怪我看不懂
你說說看!這任誰都想不到這會是POCKY吧!


不過看到這面英文字樣的POCKY終於恍然大悟啦!


哈哈哈~~接著登場的是重死人不償命的立頓泰式奶茶包
吼,這四包奶茶一定會成為壓垮兩位胖子的最後一根稻草(泣!胖子,給你拿~~我不行了)


鮮蝦口味的蹺鬍子罐子顏色超漂亮
而且重點是洋芋片也是橘粉紅色的,超炫
另外其實他們還有螃蟹口味的蹺鬍子,罐子是淺藍色,不過洋芋片就是普通的黃色
胖子說買最特別的蝦子口味就好了




等戰禮品拍照拍夠後
我們也做好了以下的決定:
那就是:
1.放棄尋找吃到飽的SUKIYIKI 迴轉火鍋,直接吃家樂福一樓的肯德機(實在沒有腿力再找了,唉!這就是緣分)
2.吃飽後搭計程車直接回到飯店躺平
(搭捷運回家也是很方便,但是就是還要再走十幾分鐘路才能從捷運站到飯店,光想到這裡就想哭,更何況我們手上的戰利品真的超重的!)




雖然無緣吃到SUKIYIKI 迴轉火鍋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改吃肯德雞卻也不會覺得自己處境堪憐
因為泰國的肯德雞可是有賣『飯』的呢!
這幾天在捷運上看到肯德機強打的飯類廣告,也是激起了我們想要嚐嚐看的慾望


內用的可樂是用透明玻璃杯裝
泰國人愛用碎冰塊而且是熱愛冰塊的民族
(在泰國用餐時買礦泉水,老闆都都可以給你一大杯冰塊)


我自以為點到的是『焦麻雞』
沒想到是辣死人不償命還會讓你辣到想飆髒話的『噴火飯』
(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啥,就是看圖亂點的,泣!)


這是胖子點的,顏色看起來就平和多了
但是沒想到吃起來比我的還要辣(夭壽喔!連想跟胖子換都沒機會,我哭!)


胖子阿!都已經辣到快要掀桌了你還去拿調味醬
是想要老娘吐火把這裡燒了嗎?



吃完噴火飯之後,我看看手錶
想要計算一下我的香腸嘴要多久之後才能恢復程正常的厚度
順便抬頭和家樂福說再見!


沒想到這一抬頭我嘴巴裡本來要熄滅的火又快噴出來了
吼!!!那個紅色的招牌不就是SUKIYIKI 迴轉火鍋嗎???
而且從外觀上一看這棟就有三樓沒錯阿!!
那到底為何剛剛在二樓賣場就是找不到通往三樓的電梯阿!!(握拳)



算啦!這就是緣分,最後逛逛家樂福外面人行道上的路邊攤
逛完就過馬路到對面去準備招計程車回家吧!


再次經過剛剛買查耶的那個小攤販
老闆!再來一杯冰茶耶!喔YA~~~


簡單的器具,卻能變出不簡單的飲品


哈哈,老闆看到我們有沒有很開心?我們超熱愛冰茶耶的啦!


泰國的香腸喜歡走球球路線


如果跟老闆娘說:『老闆,我要買"一條"香腸,老闆會不會以為這一條就是一整串阿!哈~~因為被繩子串成"一條"阿!』


現烤肉串真是香到不行


上排是烤雞肝,這樣的美食讓我跟胖子都無法抵抗(我超愛雞肝的,嘿嘿!)


後來經過JUSCO,只能遠遠的和它行注目禮
很抱歉我們真的無能為力了!下次再見吧!


過了馬路後
很順利的攔到了一台空的計程車
心想終於可以當大爺輕輕鬆鬆的回到旅館了
沒想到
這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