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已久的游泳課
在盼了『一年』後終於來臨了!

其實新竹市的國小游泳課原本都是設計要安排在五年級上
不過去年卻因為市政府經費不足導致招標數次均宣告失敗
所以這事一拖就是一年
好不容易今年的游泳課順利標出
小朋友們終於可以在炎炎夏日好好享受游泳課囉!



剛到游泳池時正在聽教練講解和準備分組


下水前做暖身運動是一定要的
這一組的小朋友已經都會游囉!



接著讓我們來搜尋一下六戊的猛男!!



挖勒~~請問後面的那位楊小峰,為什麼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擠奶??
老師雖然已經嫁為人婦但是還是會害羞的好嗎????


我說最前面的那位排骨小紅帽(呱呱)
我很訝異身為青蛙的你竟然給我待在旱鴨子組
你嚇到我啦!


哈哈哈~~呱呱你在幹嘛???
該不會今天展覽的主題是『青蛙的肋骨到底有幾根』吧?


楊小峰又在擠奶了
不~~~蘇~~~湖~~~啦!!


挖靠~~~這麼一大群都是旱鴨子不承認自己會游泳喔!不可能吧!
教練一聲令下叫大家準備下水,馬上就要進行分組小測驗啦!


至於早就會游各種姿勢和換氣的同學,就通通歸在這一組『資深組』啦!


小朋友陸陸續續的下水,場面有夠像『下水餃』的
我邊拍邊忍不住大笑


教練狂潑水,就是要讓小朋友快點適應水溫
(注意看岸上還有拿水桶潑的,哈,雙面夾攻!)


呱呱你踩得到底嗎?哈哈


教練教大家水中閉氣和吐氣


好~~~吸氣,下去!!!


隔壁班的阿賢今天超開心
沒想到水裡的世界是他的天堂
數度在水中翻滾和悠游,HIGH的勒!


女生今天也完得很HIGH,每個人都把游泳課當成校外教學
開心的不得了


請注意看照片中一直相擁的兩位,我大笑了
我想這王小誼一定是採不到底才會來『阿瑋抱我』這招吧!


可憐的戀人,被女教練拆散中(噗~~)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下水典禮後
小朋友再度上岸換裝集合

敢問丁班的這位阿拉伯老兄,今天可有黑皮?


至於這位穿著骷嘍頭圖案的無頭人
距離你當阿拉伯人還有很長一段路,請回去再練練!




游泳課一共為期十二堂
希望三個月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水中蛟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