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一)收到高中同學青的拜託
即將成為最美麗新娘的她
希望我能錄一段祝福的影片檔傳給她
好讓她剪接在婚禮MV中


挖賽~~這是何等令人害羞又重大的事
所以接到這項重責大任之後我便開始苦惱了起來

一來是因為這麼肥實在很不好意思上鏡頭
二來是因為要我正經八百的講一堆感人的話我還真是詞窮勒!
但是一想到好友十月初即將結婚我又不能拖拖拉拉
所以苦思了一天之後我終於想到一個好辦法!
那就是把小鬼通通拖下水!!!
哈哈哈~這樣我就沒在怕了啦!


禮拜二中午吃飽飯
我立刻扯開嗓門宣布一項大利多
那就是:『小朋友,等一下黑板開放讓大家畫個夠,而且要畫到爆炸,因為下午我們要來拍一段影片,恭喜你們要上鏡頭了!』
小朋友一頭霧水加上又驚又喜的表情,真的是挺逗趣的



一開放畫黑板,小鬼們立刻蜂擁而上
你們就知道他們有多渴望畫黑板啦!哈哈
(因為平常『嚴禁』畫黑板,黑板是陳老大我專屬的『王者之地』!!!)



經過一整個午休的努力,挖賽~~黑板果然熱鬧非凡
同學們,有厲害有厲害!


祝福的話是一定要有的
但是錯字是一定不可出現的
(難得小朋友寫的字可以人模人樣,哈)





有了美美的背景之後
接下來就要跟小朋友說拍片的計畫(原來這就是自編自導自演阿!哈哈)
首先,我先來段簡單的獨白
接著請全班一起說祝福的話
最後再由壓軸的呱呱從地上跳出來站在鏡頭前說:
『HI,我是呱呱,要生多一點小孩給我玩喔!呱呱呱~~』


排練的時候
全班一起說得那裡感覺有氣無力
害我忍不住提高八百分貝說:『ㄟㄟㄟ,我們現在是要錄結婚影片,為何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吼~~』
沒想到練了兩次後,小朋友在最後那個跳起來YA的地方還是一整個弱到爆

我終於下了最後通牒說:
『你們畢業旅行如果想要兩天一夜的話,等一下是最後一次機會,給我用力的跳起來然後超HIGH的給我大喊YA!.....』


畢業旅行這四個字對他們來說果然就有如皇帝聖旨
挖賽~~~這次排練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最後就剩下呱呱回來以後就可以正式錄影了
呱呱勒????呱呱你在哪裡????



忙碌的呱呱回來之後
我們全班就定位開始錄影
沒想到我講得超順,全班也講得超順
但是當呱呱從地上跳出來之後
平常總是呱呱叫個沒完的他不知道吃了幾盒螺絲
竟然給我舌頭打結胡言亂語一通
一次打結就算了
這傢伙連一句台詞都可以說得二二六六
一直到NG第三遍的時候全班都快要抓狂了
不斷的大吼:『吼~~~呱呱~~~又要重拍了啦!!吼~~』

不誇張,拳頭接二連三的進攻,站在呱呱後面的我都快變成抵擋的城牆了
其實我也好想來個飛踢把他送到外太空阿!

沒辦法!!要解決無言亂語和NG這檔事
勢必得來張『大字報』
於是我立刻寫了一張大字報貼在呱呱的正前方
吼!!這樣要是敢再給我NG我就直接殺了你!!!!(握拳)



哈哈!!大字報就貼在我DIY的相機腳架上
真是有夠克難的!!



大字報果然發揮了效果
皇天不負苦心人,接下來果然一次OK





黑板真是難得熱鬧
老實說還真有點捨不得擦呢!


臭呱呱~~~
想紅回去給我練五百年再來!!


呱呱,你以後結婚記得找我上台致詞
我一定要把你小時候幹的好事通通跟在場的重親友做一次『完整而詳盡的報告』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