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樂福血拼完
就是一直找不到SUKIYIKI迴轉火鍋吃到飽的店
沒想到居然在今天來個『誤打誤撞之起死回生』了


MBK百貨的外觀看起來很有現代感
不過這間百貨公司可是不折不扣的『老百貨』囉!
1985年營運到現在也有二十五年啦!
完全看不出來它已經快要而立之年了呢!哈




我們是從上方的勝利紀念碑站搭到暹邏站Siam再走去MBK的(很近,不會遠)
不過也可以搭到我下方圈起來的國立體育館站National Stadium那站走去
因為MBK就剛好在暹邏站Siam和國立體育館站National Stadium的中間
所以少搭一站省錢是我們考量的主要目標(哈)




一進MBK裡頭,隨著手扶梯上樓
居然意外的發現了這個『眼熟』的店名
我忍不住大叫:『胖子你看!這該不會就是那間SUKIYIKI迴轉火鍋吃到飽的店吧??』


哈哈哈~~經過了胖子的『確認』之後
果然正是前一天與我們無緣的SUKIYIKI迴轉火鍋吃到飽店沒錯
看來錯過了文化中心家樂福裡頭的那間分店
沒想到MBK百貨裡頭的分店卻在默默的向我們招手
冥冥之中就是注定我們要一路肥下去阿(泣)



看看手錶當時才四點半
但沒想到裡頭已經高朋滿座
詢問過後不管是A類或B類的座位區都需要等待
(當時不懂AB兩個代號是啥意思,後來才知道是座位區的不同)
不過午餐根本沒好好吃的我們早就餓壞了
即時在回程的小巴裡頭有塞了幾串燒烤和飲料
但仍然止不住飢餓的那把火!!


可是見鬼的是
從出發前就一直嚷嚷著要吃這頓大餐的胖子
卻在最後一課龜縮了
我問他幹嘛不吃
他的理由是:『四點半就客滿不知道要等多久,而且明天我們就要在郵輪上吃超高級把費大餐了(一人1200泰銖)。』


話是這樣講沒錯
但是自己送上門來的豈有放過它的道理???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拿張號碼牌再說!拼了!!!



我好餓~~狂吞口水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阿!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們進去大飽口福一番呢??


哈!幸運之神有夠眷顧我們
拿著B區六十號號碼牌的我們
居然只等了不到五分鐘就可以進場了(喔YA!因為當時B區的號碼停在59號,ㄎㄎ~~)


我們B區的座位原來就是這種繞著吧台的座位喔!
(至於A區的就是四人一桌那種,不是每個人都靠鐵軌方便拿菜的!,像照片中那兩桌客人面對面的就是A區座位)




服務生帶位之後
就用英文問我要哪一種湯頭!!『What kind of soup do you want?』
挖勒~~慘了,我聽的懂她說啥!可是要怎麼回答阿!
我連他們到底有哪些湯頭我都不知道
更何況要用英文回答口味!!
我的腦海開始猶豫,不知道原味的英文是不是直接說Original??
還有我知道辣是spicy,可是到底要怎樣跟他講我只要清湯阿?(泣)

正當我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
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一個白爛答案
那如果我就說『NO spicy』(不辣)這樣她應該會懂吧?


所以我就很害羞的說了『NO spicy』
ㄎㄎ~~~沒想到這樣破爛的答案服務生居然就瞭解了
馬上替我們兩端來兩鍋『清湯鍋底』
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吼~~~~寫到這裡,我決定明天要來問隔壁的英文陳老師火鍋這類的英文基本單字要怎麼講啊!)



湯鍋就位後,接下來的一切就都不關英文的事了(爽)
只和我們的肚子夠不夠爭氣這檔事息息相關!(哈)
胖子立刻起身去裝飲料



已經剝好殼的蝦子是本日最讓我感動的菜色NO.1
一整個就是貼心到家
讓我這吃蝦魔人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弄髒手,就可以一口接一口猛嗑
真是感動到快哭了


好大又好新鮮的蛤蠣,是最讓我滿意的菜色NO.2
雖然一盤只有放三顆
但是蛤蠣盤一直都是源源不絕的供貨!絕對不會有讓你枯等的空檔
不過這樣看不出蛤蠣有多大
正確的形容就是蛤蠣的肉居然和蝦仁一樣大
這就厲害了吧!



本日最愛的兩道菜不斷的在新親相愛中!
(哈!不知道有沒有吃超過二十盤,羞!)


你看看這傢伙有多開心阿!!



還有這個也超好吃的
這不是蝦餃喔!而是『魚冊』(台語,我也不知道是啥,是胖子說的,我第一次吃到)


還有還有這個油麵真是堪稱一流
我知道吃火鍋夾麵是非常浪費胃空間的不智之舉
但是相信我,這麵條應該是手工的,超Q超香超好吃
我等了好久好久一直到快要結帳之前才看到第二盤向我這邊過來
可見這好貨早在前面就都被拿光光了啦!


不過白麵就很普通了
難怪白麵這等貨色不斷的出現卻始終不見黃麵的蹤影



火車前進中


看到什麼都想拿!!怎麼會這樣????



堆積如山的盤子不斷被收走,滿滿的桌子也是難得有空間阿!


吃到很後來才想到沒拍鍋內
(我們隔壁的歪果人也是一邊吃一邊狂拍,我想國外應該很少這種吃到飽的迴轉壽司火鍋店吧!)


迴轉部分的料都是火鍋料為主


份量雖然都不多,但是絕對不會好料就因此減少,補貨補得超勤的!


請問這位一直在喝『綠色不明液體』的胖子到底在開心啥?


還是我的果汁正常點(超好喝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味道耶!慘)



飲料區就在我們背後


吃到飽的壽司區在這啦!
是不是令人為之瘋狂呢??


吼~~真是超多的!229泰銖可以火鍋壽司吃到飽真的太划算了啦!
這叫我排隊半小時以上我都願意的啊!ㄎㄎ~~


雖然有五花八門的握壽司
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獨缺我最愛的『豆皮壽司』



結帳台的樂捐箱
結帳兩人加完服務費果真不用六百塊,真是太開心了啦!
而且吃完剛好六點等待的人潮更多
這時我們終於可以挺著肚子逛逛MBK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回家前又在MBK的NARAYA又掃了第二次的曼谷包


七點半的捷運站難得沒有人潮耶!


我們搭車回到了奇隆站再走郎舒安路準備回旅館
路上又被香噴噴的烤肉攤給吸引了過去


哈哈哈~~老闆我要烤肉串,還有雞肝~~~各來個五百支(豪邁)


這些豆類瓜類的涼拌配菜都可以自由取用
吼~~~來到曼谷沒有飽到吐
還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呢!哈哈~~~~



嗝!
(呼,真的好飽喔!用回想的也覺得好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