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課如火如荼的進行了三週
游泳的過程點滴都成了他們心情日記的主軸
就連游泳池外的草坪上放養的幾隻牛兒哞哞叫也成了日記的片段
只不過,大人小孩看事情的角度還真不一樣
今天
我就要從大人的角度來寫一篇游泳日記!




暖身階段,還好沒有上演有人掉進泳池的戲碼(呼)


GOD!洪小誠你的排骨嚇到我了!


阿樺每個禮拜很期待游泳課喔!



這一組的已經進階到可以使用浮板囉!



楊小峰通過關卡測試可以晉級到下一組,開心的勒!
但是我深深懷疑他這姿勢是想要在水中順利『排廢氣』(哈)



所以呱呱你也是在忙著水中放屁嗎?




不過以上都只是芝麻綠豆的小事
最恐怖的莫過於小孩上岸之後......


排隊洗澡換衣、吹頭髮等雜事讓老師們都瞬間變成嘮叨的老媽子
尤其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當大部分的人都換好衣服之後
游泳池的工作人員會陸續撿來一些失物要老師幫忙進行失物招領

通常掉蛙鏡或者是掉泳帽都是稀鬆平常的小事
只不過,偶爾也是會撿到一些『不可思議』的物品
真想不透我們才游泳三次
第二次就撿到一條牛仔長褲
於是我拿著長褲開始一邊大笑一邊問全六年級說:『請問這是誰的?』


挖勒!!竟然沒有人要舉手耶!!
奇怪了~~難不成那個人現在穿著內褲就給我跑出來嗎???
我大概喊到第三聲以後才有一位別班的迷糊蛋出來認領
我看看他的下半身
咦!有穿海灘褲阿!現在是怎樣??游泳完變身海灘男孩就不當牛仔了嗎?




這就算了
沒想到第三次游泳的今天更扯
一樣是集合等待時間,突然游泳池工作人員撿了『一套體育服』出來給我

我(大驚兼大笑):『挖勒~~掉的東西越來越離譜了喔!』
於是我再度扯開嗓門一邊笑一邊大喊:『請問是誰體育服??會不會太扯???』

沒想到一樣也是問了兩三次,一百多個人都沒人舉手
現在又是怎樣???難不成有人裸體跑出來嗎?????


不過當時現場秩序真的是有點吵
尤其是十幾支吹風機都呼呼呼的吹著頭髮發出的聲音
就算我扯開嗓門用喊的
我相信一定還有很多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小鬼根本沒聽見我在講啥
所以為了保養我的喉嚨
我決定要來個『另類』失物招領
這一招的靈感來自於大學時念廣告的『三明治人』宣傳法
我就不信這一招不引人注目!!!!


於是我拿起了體育服在我身上稍微比一下
唷~~~~確定我應該穿得下之後
立刻二話不說立刻站起來把褲子穿起來
這時果然馬上成為了全場焦點
小朋友也笑得東倒西歪
接下來我就在眾人一片的歡呼聲以及三百多隻眼睛的見證之下
我把印有校名的體育服上衣給套了上去


說遲時那時快
全場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
當然我也樂得像候選人當選在謝票一樣揮手環繞全場
這時英文陳老師又是那句老話:『相機快來,我幫你拍,帥阿!』
哈~~~這有什麼問題!馬上奉上


沒想到我相機都還沒拿出來
眼角就掃到一陣閃光燈
挖哩勒~~~沒想到咱們的學年主任鄭老師居然捷足先登拿起她的相機拍了好幾張
唉唷~~這樣人家就害羞了啦!(羞)



不過
這樣的宣傳效果果然是好到不行
這位我一直以為是在『裸體狀態』的傢伙很快就舉手『自首』了


請問這位阿桑是誰???
陳老大大笑:『這是今年最新流行的秋冬多層次褲裝搭配法唷!』


『快來面對現實過來合照!』我對著『裸男』說


哈哈哈~~~我說這位同鞋!你也幫幫忙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好好的帥哥不當,居然要當裸男耶!
難道你比我還想紅嗎???哈哈




以上
就是陳老大在游泳池為各位做的現場連線『吐血』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