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欠文欠很大
都已經到了教師節了,還有一堆進度沒有PO
所以教師節就變成了還債節
我哭~~~~


其實欠很大就乾脆裝傻跳過去就好了
但是我就是自虐
誰叫這些小鬼一天到晚做出讓我短命的事情
不紀錄一下讓大家知道我心臟有多好是不行的!!







【天兵事件一】:老師拜託你讓我回家五分鐘!


浩哥是雖然不是我們班的學生,但卻跟我熟得很
因為他是我攜手計畫的學生之一


2010/09/15(三)的週三中午放學後
只見大家陸續從各班來到我教室準備要利用上課前空檔寫功課
但唯獨這浩哥很靦靦的站在我面前久久不去坐好

我一臉疑惑看著浩哥:『你幹嘛不去寫功課?』

浩哥:『老師,我可以回家一下馬上回來嗎?』

我(斜眼):『回家??你要幹嘛??』

浩哥:『老師拜託你啦!我家就在學校旁邊,很近,我五分鐘馬上就回來~~拜託拜託~。』

我:『很緊急喔?為何一定要回家?』

浩哥(更害羞)的說:『因為我如果現在不會去,我就完蛋了!』

我:『最好是會完蛋啦!除非你是要相親,不然哪會完蛋?』

浩哥:『好啦好啦!我給你看但是你一定要讓我回去喔!拜託你。』

我(超好奇):『先拿出來我看看,到底是什麼鬼啊?』

浩哥:『嘿嘿........』


我(猴急):『快阿!你藏在後面到底是什麼??給我拿出來喔!』


浩哥:『黑黑黑~~~人家好害羞喔!』

我(更猴急):『快點喔!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快!』


(浩哥這時立刻用順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東西塞進他的口袋)

可惡~~竟然趕在我面前賣關子!!快~~~~吼~~



浩哥:『好啦好啦!我拉出來啦!』

我(伸長脖子東看西看):『黑黑一陀到底是什麼阿??』



浩哥:『是我家電視的遙控器啦!老師那我可以回家了嗎?我爸等一下找不到遙控器轉台我就死定了。』

我(大笑):『你是怎樣?自己要上課不能看電視,也不讓爸爸看是嗎?你完蛋了你!哈哈~~』

浩哥:『老師拜託你啦!!五分鐘~~五分鐘我馬上回來!』

我(繼續大笑):『好啦好啦!快去啦!被你打敗!希望你可以活著回來!』

浩哥:『喔YA!~~~老師再見!』


說完,浩哥就一溜煙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我:『.......................』







【天兵事件二】:吃不到烤肉的真相!


由於今年中秋節是禮拜三沒有連假
胖子又剛好要輪值不能下山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提早在前一個週末9/18(六)去武陵農場露營兼烤肉
偏偏來了一個凡那比來攪局!讓我好端端的週末假期就這樣毀了


為了彌補我心靈的創傷
我們只好啟動雨天備案,那就是去牛車碳烤吃烤肉
為了怕沒位置坐,我們五點一過就騎著摩托車出發
遠遠的還看到牛車碳烤的戶外區都沒有半個客人
心裡正高興的時候剛好騎到大門口
卻晴天霹靂的看到門口貼著一張寫著:『本日包場已客滿!』的大海報

挖哩勒~~~~不會吧!!
整間店在我眼前通通沒有半個客人我卻不得其門而入
不死心的我又問了一下說:『兩個人而已也都沒有位置嗎??』
老闆:『不好意思阿!今天就被包場了!沒有位置啦!很抱歉!』


聽到這裡,我整個心都碎了
自從兩年前斷腿後就沒有露過營了
好不容易要重出江湖卻踢到鐵板
都已經認命的要以吃烤肉來代替了卻又鎩羽而歸
到底是那個企業老闆包場害我沒吃到烤肉的????


沒想到,原本以為永遠得不到解答的答案
卻在2010/09/20(一)的這天我得到了『真相』

當我改小朋友的心情日記改到一半時
珊的日記這樣寫著:『這個禮拜六晚上,我們全家到牛車碳烤去吃烤肉,是我爸爸參加的扶輪社舉辦的活動.....』


瞎咪!!!禮拜六!!!!!晚上!!!!牛車碳烤!!!!!!!

於是我立刻扯開嗓門召喚:『黃小珊~~~~來!!!』

我:『你禮拜六晚上去吃牛車碳烤喔??』

黃小珊(超開心):『對阿!超好吃的喔!』

我(心碎):『那個活動是不是把整個牛車都包下來?』

黃小珊(大驚):『老師你怎麼知道??』(因為她日記沒有寫到包場兩個字)

我(大哭):『因為我有去但是卻不能吃啊!我好心碎啊!我很早就去了耶!~~~』

於是我把事情的經過和黃小珊報告了一遍

黃小珊:『哈哈!老師你好可憐喔!不過沒吃到可以減肥,也不錯啦!!』

我:『..............................』












【天兵事件三】:呱呱和他的珍珠





這件事是發生在2010/09/21(二)的午休


最近天氣涼爽,是最適合睡午覺的季節
無奈事物繁雜眾多,偏偏今天就是沒辦法給他趴下來呼呼大睡
所以我正忙到一半,就看到隔壁英文陳老師跑來
一進來就賊頭賊腦的說:『陳X君,快!相機給我!我要拍照!』
我(一邊拿相機一邊問):『要拍啥???』
英文陳老師:『我剛近來看到你們班呱呱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快~~給我相機~』


嘿!這一聽我也跟著好奇起來了
這呱呱平常睡午覺根本就是要他老命
今天竟然睡著了喔???看來有涼涼的風吹真的不一樣喔!
於是我們兩個躡手躡腳的來到的呱呱旁邊...........




唷~~真的好可愛喔!快拍快拍!!
只見我們兩個死沒良心的老師一邊忍住笑意還要一邊按快門

後來英文陳老師更狠,她說她要來拍特寫
因為他發現呱呱的嘴邊有一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寶物


吼~~~真是太痛苦了啦!這樣強忍著不敢笑不得內傷才怪
英文陳老師一邊拍還一邊稱讚我的LX3是個好貨!
可憐的呱呱卻依然在甜美的夢中不知道發生了啥事!


不過等到午休醒來我把照片秀給呱呱看
他不但沒害羞還很開心的說:『超好睡的喔!哈~~』
我:『.................』
呱呱:『真的啊!好想一直睡到放學都不要起來上課!』
我(大笑):『好啊好啊!那你繼續睡!我就把照片放班網首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