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來到貓村就要看貓
廢話就給他用力的跳過去吧!哈哈~~~


猴硐貓友社裡到底有哪些成員呢??


唷~~沒想到第一隻看到的貓竟然有這麼兇狠的眼神
怕怕~~~


還有發呆貓


排骨貓(這位同學你也太瘦了吧?喵~~)



排骨貓超害羞的
不知道是不是身為小貓所以膽子也比較小


排骨貓感覺有一股淡淡的哀愁


可是排骨貓咪咪眼的時候好可愛


最後希望排骨貓要多吃一點飯,才會長得高又壯喔!


請問這位是伸懶腰貓嗎?


睡在鐵皮上的搖籃貓


跟屁貓,你竟然知道要跟辣妹,算你厲害!哈哈


哇!甜蜜貓,你有必要睡到『夢中也會笑』嗎??
會不會太幸福了一點???



大家好,我是功夫貓
為何是功夫貓呢??


哈哈~~~這樣大家瞭解了嗎???喵!!!


大家好,我是美腿貓


美美的腿就是要這樣給他秀出來才會有鏡頭的啦!


哈囉!我是平衡貓


平衡貓:『還有沒有更細小的路???沒在怕的啦!』


大家好,我是神秘貓
想知道我的廬山真面目就快到猴硐來瞧瞧


在猴硐只要看到貓,都會有一陀人圍著拍照
這一堆人數更多,那是因為黑鼻貓在此啦!


連小BABY都想認識黑鼻貓


黑鼻貓你也睡得太囂張了吧??


站長好,站長慢慢睡!


這裡的每一隻貓真的都好幸福


上一次我看到這麼幸福的貓是在希臘耶!
沒想到台灣也可以是貓咪的天堂阿!


這位同學處在半夢慢醒之間


不過我想他的手枕頭一定很好睡吧!哈哈


請問舔腳貓你的腳是什麼口味的呢???ㄎㄎ



眾喵:『咱們的喵秀還沒結束!給他繼續看下去就對了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