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笨貓
是此行我們來到猴硐最喜歡的一隻貓
(名字我亂取的啦!不知道這知真正的名字叫啥)
也是我們駐足停留拍照最久的一隻天兵貓




大家好,我是小笨貓
其實我是很認真的在沈思,不知道為何陳老大就是要叫我小笨貓


小笨貓:『我在凝視。』
陳老大:『小笨貓你在發啥呆?』


小笨貓:『看我看得多出神!』
陳老大:『哈囉!!有人在家嗎???』


小笨貓:『部隊注意,前方有動靜。』
陳老大:『唷!醒過來啦!』


小笨貓:『部隊注意,快找地方掩護。』
陳老大:『挖哩勒~~~來真的勒!到底要幹嘛??』


小笨貓:『自保之道就是還要不時回頭巡視周遭動靜。』
陳老大:『明明就搞不清楚目標在哪,哈哈!到底在看啥阿?』


原來是蝴蝶啊!


鎖定蝴蝶


每一隻蝴蝶小笨貓都全神貫注的盯著看喔!


小笨貓:『算了,我累了,蝴蝶新,海底針!撈不到就是撈不到。』
陳老大:『哈哈哈~~明明就是不敢出手還要硬凹。』



小笨貓(感嘆):『怎麼我年紀輕輕卻這麼快就累了?』
陳老大:『快來一瓶鐵牛運功散吧!寶貝~~~喵~~』


小笨貓:『還是睡覺最自在,就當隻幸福的懶貓吧!』
陳老大:『...................』




愛整潔,是貓咪的好習慣
頒發愛整潔榮譽卡一張!!


哈囉大家好,我是不甘寂寞的『假貓』小黑
快點過來拍我,我也想當最佳男主角啊!!


小小的巷道,懶懶的貓咪,大大的幸福!


可愛的彩繪牆壁


公佈欄上寫著每隻貓的名字喔!


後面的貓列車圖案可以說是這裡的招牌塗鴉之一
除了牆壁,路標指引,就連明信片都有這款設計喔!


黑白的構圖也是栩栩如生


還有這種指標喔!
只有人遵守是沒用的,貓也會遵守嗎?哈哈


好可愛的植物!讚


噓~~請保持安靜!
這裡的貓咪都需要安靜的睡眠品質喔!




愛動物就不要開閃光燈
不是只有貓喔!



黑煤貓是啥??


哈哈,原來是你喔!


我們一路從中午拍到一兩點,人潮真是越來越多
感覺個小猴硐全部都塞滿了遊客
好加在我們就要準備離開囉!


離去前正好看到義工在宣導叫大家不要亂餵貓
注意喔!貓的腸胃真的很不好,除了不要隨便亂餵人的食物之外
亦公頃大家也不要隨便放貓飼料,因為他們都會固定餵食
到處亂放的貓飼料若是吃不完被雨打濕就會製造很大的髒亂
所以千拜託萬拜託就是麻凡大家不要帶『任何東西』來這裡餵貓咪喔!


小白前去探望生病的小貓


看到這狀況大家就應該知道這知貓的大名
哈!『貪吃貓』就非他莫屬啦!


挖勒~~~看他這樣拼死拼活一定要跳進垃圾桶
到底是被什麼食物吸引勒???
靠近一看居然是遊客沒吃完就丟進垃圾桶的『豆花』!
天啊~貪吃貓你也真不挑食啊!


小白很害羞!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到你喔!


再見喔!基隆夜市在召喚胖子的肚子了




掰掰~~~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