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班服的圖案設計
我們學年商討之後的結果還是決定和前年一樣
就是各班的圖案一樣,僅有衣服顏色不同
這樣既能達到省錢的目的之外,也成功的區隔了各班的差別
(詳情可參考文章:製作班服點滴




本次班服圖案設計開放給學生設計構圖
但沒想到五個班的小鬼們都很客氣,只有小貓兩三隻有畫MARK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不得不利用一整個午休來繪圖
十個左右的圖案最後經過各班初步的討論
居然的四個圖案居然都是我亂畫的中選(好害羞喔!)



哈哈,圖一圖二都有我家阿ㄉㄨㄞ
圖二還有本班吉祥物『呱呱』


圖三是屬於比較藝術線條的設計
圖案位置故意不放正中間感覺更有FU

至於圖四是屬於比較中性的圖案!
我想不論男生女生應該都比較可以接受


各班投票結果很快的出爐
五個班中,有四個班都是圖四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只有一個班是圖三第一高票(我們班圖三是第二高票,也是很多人喜歡)
所以最後拍版定案的就是圖四囉!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顏色問題
本班之所以會以『桃粉紅』高票當選的主因
就是本班這兩位『型男』超愛穿桃粉紅啦!
這真的是有史以來我教過敢穿桃粉紅衣服男生唯一的一班
而且還不只一個熱愛桃粉紅
真是驚嚇指數破表

而且當票選顏色提議的時候
沒想到居然有五個左右的男生也舉手說要桃粉紅
GOD!所以最不可能成為班服顏色的桃粉紅居然在我們班就這樣高票當選了



這是電腦白癡的我用小畫家克難的畫出我的構思
當然最後的電腦繪圖還是要交給專業的老闆去弄啦!


本屆各班選的班服顏色
僅以這張色卡標明作為簡單的紀錄
目前進度已經把手稿圖案給專業的老闆繪製
還有各班也確定好顏色和尺寸件數
就等老闆把圖案放到指定顏色的衣服內的電子檔傳來
最後確認過後就可以開始大量印製了!






YA~~~好期待我設計的T恤出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