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習那年開始算
這是我當老師之後的第八個教師節(GOD!又洩漏年齡了,泣!)
第八耶!!!老實說伸出手指頭算完之後我有點嚇到
我明明就才大學畢業沒多久,怎麼轉眼間就已經過了八年了(大驚)


雖然極度的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但是沒想到我的第八個教師節卻挺驚喜的
一起來看看這群小鬼又給我耍了什麼花招!!
(當老師真的心臟要很強阿!)



老實說教師節的這天我沒有特別意識到今天是教師節
只不過到了學校正準備爬樓梯到三樓教室的時候
餘光掃到三樓樓梯口有一個人影,咻一聲就閃了
心裡還低咕說:『阿後,我有看到衣服是淺粉紅然後是淺灰色短褲的人在把風,這群人一定是看到我來才要安靜裝乖.....』

一邊走一邊盤算上樓後要怎樣開罵的我
一走到教室後門全班果然安靜到不行
就在我準備開口問說:『請問剛剛是那個人躲在樓梯口看到我就跑?』時,赫然發現黑板上有大量的塗鴉

唷~~~我一愣
這才想到今天是教師節耶!(羞)
可惡阿這群臭小子!上次畫黑板那招馬上給我現學現賣了
是怎樣是怎樣??今天的終極目標就是要看到我掉眼淚就對了?

唷~~~還有陳大美女這四個字耶!
你們對新老師真的好好喔!(ㄎㄎ)


一走到座位上,又赫然發現這張大卡片
挖賽~~小鬼們你們會不會太愛我???老師會害羞啦!
不過定神一看裡面還真的什麼綽號都有
但是挖哩勒,請問一下為什麼裡面會出現『老君』這兩個字?





帶頭寫這張卡片的是我們班的陳大小姐!
陳大小姐從五年級一開始都不寫功課的臭小鬼
一路被我操到變成天天準時交功課的乖小孩
六年級甚至還以高票當選了班長
從此以後『自我要求』便在她身上發揮了效用
這一年多來,她真的是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不過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她的大小姐脾氣(所以我才會叫他陳大小姐啊!ㄎㄎ)
在最近寫的一篇作文『下課十分鐘』內,陳大小姐寫到:
下課的時候,我會和同學一起幫老師做事,有時候跑跑腿,有時候發簿子,或是圍著老師跟老師鬥嘴,順便練練我的口才.....
(挖勒!!看到沒有!!!找我鬥嘴練口才勒!虧她講得出口,我也太苦命了吧~~泣)


---------------------------------------------------
請看破解R程式系列:
破解R程式【1】母老虎發威
破解R程式【2】很好!我又破紀錄了
破解R程式【3】你的良心在哪裡?

---------------------------------------------------




記得她當選班長的那一天放學
她們家那幾隻表姊表妹等若干人等都衝來問我:『老師,陳XX真的當班長喔?怎麼可能?』
我大笑:『你們沒人相信喔?!』
她們:『對阿!老師你快告訴我她真的是班長喔?』
我:『對阿!而且是高票當選喔!不然你們以為是她拿槍指著大家的頭我們才投他嗎?』


不過看到這孩子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我真的是點滴溫暖在心裡......




呱呱,不要一直給我轉頭!
如果頭生錯邊,我可以『免費』幫你旋轉一把八十度就定位,不用跟我客氣


其實我進教室後一看到這黑板
就很HIGH的大喊:『唷~~~這麼有良心喔!哈哈哈~~我要拍照存證。』
小鬼(頭上三條線並且一副又來了的口吻說):『我就知道你又要拍照了!!!』
沒想到拍了幾張之後把相機塞給小鬼叫他們幫我拍一張
這臭呱呱竟然給我跑到後面搗亂
可惡!你這小鬼怎麼這麼愛湊熱鬧阿?



愛搶鏡頭是吧!!那你就給我『躺』在餐車上性感一下吧!哈



臭小子們!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別忘了我還有一個『狗仔陳』或是『愛拍陳』的封號
快點認命給我站到講台上排好隊,5.4.3.2.1~~~


哈哈哈,最前面那兩位同學在幹嘛??
呱呱你真的花招很多耶!
(站在『陳』字下面的那位同學臉部有抽筋喔!需要我幫你免費開刀嗎?)


呼~~我終於入鏡了,呱呱不准擋住我啦!!(泣)
(感謝隔壁班最愛考我英文的英文陳老師鼎力相助!哈~其實是她也要拜拖我去幫她們班拍啦!)



這一張我一定要說明一下
只見拿著相機的英文陳老師一聲令下:『好,這一張看你要比什麼都可以!』
挖哩勒~~聽到這口令我就知道完蛋了
開放要比啥都行小鬼會想比什麼??
用我斷掉的膝蓋想也知道一定就是平常不能彈出來的那根手指頭阿!
所以看到沒!!!大家都很HIGH的比了一堆夾雜著那根『不能彈出的手指頭』
只有我一個人試圖力挽狂瀾的比出了一個大X
但是這一切都是沒用的(挖勒~~)



接下來,換我拿著相機到丁班報到
所以,哈哈,報仇的時刻終於到了
我:『來來來,丁班的同學請注意,把你們的拳頭伸出來,今天是報仇的時刻,哈哈哈~~』

哈哈哈,沒看過要被這麼多人圍毆還這麼開心的老師
我只能說:『我們這兩班的老師都是神經病阿!難怪這麼麻吉,哈哈!』



最後我說要幫英文陳老師和黑板來一張獨照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給我擺出了性感POSE
挖哩勒~~~這下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我還真是輸了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