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兵日記
我家多了一顆蛋頭。


928教師節的這天晚上
突然接到山上的胖子來電慘叫:『小肥,救我,我變蛋頭了.......』
我(一頭霧水):『什麼鬼阿?你又幹嘛了??』
蛋頭:『我剛剛無聊,就拿電動理髮剪開始剃頭髮,結果越剃越短不小心就變蛋頭了.......』
我(錯愕兼大笑):『靠~~所以你現在是光頭嗎??我要看我要看,快點拍照傳給我看!這真是太白癡了。』



本來胖子還死不拍照傳給我看的
因為直說太丟臉了
不過在我一聲:『新兵胖子注意,立刻把照片傳過來。』後
不敢違背長官命令的新兵胖子只好乖乖就範!



GOD!我一看到照片我就狂笑了
吼!!這真的太智障了啦!!!
這根本已經接近『光頭』的程度啦!
我看你根本就是想當兵想瘋了吧!




胖子的FACEBOOK也即時同步了這張照片
蛋頭先生甚至還寫上:
『完了!怎麼會這樣?一個人用電動剪毛器原來很難,不小心理成了新兵戰士,我不想再當兵啊...好涼』
留言和回應馬上如潮水般湧入(笑瘋我了)


不過這傢伙也知道害羞
接下來就是死不肯拍有露臉的照片傳給我
吼!!!男子漢大丈夫敢作敢當阿!
哼!




雖然胖子變成蛋頭後已經下山回家一次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不能接受我嫁給一顆蛋頭
跟他走在路上都很有一種『大哥旁邊的女人』的FU(真的)

不過只要一想到這傢伙因為手失誤就變成這負德行
也還是偶爾散播一下我的同情心同情他一下好了


胖子,僅送給你這張照片以資安慰啊!
乖啊!~~~




PS:上面這張照片是在胖子的書房拍的
小兔子摸著鴨鴨的光頭這動作可不是我為了拍照才擺的
這可是我家的蛋頭先生自己很久以前就安排好的喔!
沒想到現在一整個派上用場
真是太好笑了啦!!







胖子之新兵日記系列,請回顧:
胖子之新兵日記(1)神農街嚐野草
胖子之新兵日記(2)哪來的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