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組第二輪的比賽尚未結束之前
我們只能用秉息以待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

不過即便B組第二輪結束之後
由於我們不能隨便靠近裁判,所以結果依然是一團謎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眼看就快要十二點了,C組的比賽也才剛開始進行
可是我們卻因為要趕著回學校吃營養午餐而無法久留等待
天啊!等待的時刻怎麼這麼難熬阿!!



所以後來老師和主任們討論兩種方案,就讓小朋友選擇
第一是留下來等大會宣布結果並領獎,但是這樣就趕不回學校吃營養午餐,訂便當的話一樣也是要等人家送過來
所以結論是要等和餓肚子

第二是先搭遊覽車回學校準時吃午餐,雖然C組比賽沒看完,也沒當場聽到裁判宣布名次,但是下午主任會請全班吃雞排


小朋友超好笑的
一聽到『雞排』這兩個字眼睛瞪得跟籃球一樣大
貪吃的呂阿廷同學甚至很順口的馬上脫口大聲說出:『回去。』
吼~~真是笑翻我們了
有必要這麼愛雞排嗎???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先行回學校
留下陳小生和他爸爸以及一位陳老師代表領獎
剩下的一切就交給老天爺決定了吧~~~~



不過,就當我們走到遊覽車旁,正排隊上遊覽車之際
主任的電話響了


天啊!!好緊張好緊張,該不會是還留在會場的老師打電話來通報結果了吧???
全班同學靜靜等待主任講完電話
從對話的內容大概猜得出的確是打來要通報結果的
不過主任超厲害,完全沒有露出破綻
所以這下我們就更加緊張了
沒用的我心跳指數更是破表
GOD~~~~~~好想快點知道比賽結果喔!!!!!



就在大家都就定位坐好之際
主任平靜的掛上電話
然後講了一些話我已經有點忘記了(因為我滿腦子都是『第幾名第幾名第幾名?』啊!)
一直到最後才終於說出我們得到的名次是『B組冠軍』啦!!


YA~~~~~~~
全班同學當場的歡呼聲差點沒把遊覽車的屋頂給掀翻
不過
我想他們高興的成分應該是『這下畢業旅行保證是兩天一夜』居多吧!
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下馬上就有不想活的傢伙給我脫口說出:『老師,那畢業旅行可以七天六夜嗎???』
我立刻轉頭開心的說:『可以阿!!』
正當我想要接下一句『反正我們第二天車子就會開回來,你自己慢慢走回來』之際
就有小鬼幫我回覆說:『阿你就第七天自己慢慢走回來。』
後~~聽到這裡我差點笑死
小鬼們對於我的台詞還真是現學現賣又滾瓜爛熟啊!



就這樣
我們興高采烈的回到學校
不但中午準時吃到了營養午餐
下午最後一堂也準時收到了主任請大家吃的一大箱熱騰騰的雞排


一打開紙箱
吼~~~~~這場面也太壯觀了吧!!
而且香味四溢差點把我給燻昏(流口水)



你看看這些剛打掃完回到教室的餓死鬼
已經舉起了勝利的手勢


等雞排一到手
要控制他們拍完照才能咬下第一口還真是件難事


YAYAYA~~~連我也有(羞)

註:我們回來之後,下午就是把這精彩絕倫的一天寫成作文『一場精彩的比賽』
所以黑板上就寫滿了我亂七八糟的字啦!


好!開動!!!


這就是所謂的吃得合不攏嘴嗎?哈


這麼小口阿!比賽完就改走氣質路線了嗎?


果然還是楊小峰放得開
一整個就有配合到我要的那種FU啊!
哈哈哈~~~



死小孩今天真的是賺翻了
除了有主任請的雞排之外
還拿到了畢業旅行兩天一夜的保證金牌
除此之外在『老師請飲料』還是『老師辦活動』的選擇之下
小鬼們高票通過了『老師辦活動』!!
很好,看來我辦的活動的吸引力果然遠遠大過於飲料
算你們視貨又有眼光啦!ㄎㄎ~~~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