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阿ㄉㄨㄞ自從度過了瘋狂掉毛週期之後
就越來越搞笑了

這回跟著我們回台南
還是不忘要來秀一下搞笑的功力





帶阿ㄉㄨㄞ回台南的次數其實也很多次啦!
不知道這傢伙是不是對這裡有印象
所以現在不像以前一樣要開門等很久他才會跳出來
雖然沒有像在新竹家裡一樣一開門就立刻飛奔
不過猶豫的時間的確是縮短了許多

阿ㄉㄨㄞ:『請問大家有看到我躲在哪裡嗎?ㄎㄎ。』



哈哈哈~~我在這兒!


通常出了籠子之後
阿ㄉㄨㄞ會選擇到幾個他很喜歡的固定地點去趴著
像在新竹家裡他最愛趴的三個地點分別是:落地窗簾後面,我的電腦桌下,還有廁所門口
至於台南阿ㄉㄨㄞ最愛趴的地方就只有only one
那就是這片可以讓他有保護色的電視櫃旁邊的牆壁角落


老實說這傢伙真的挺任性的
雖然是兔類,但確有一副金牛座財有的固執
我想這大概可以推算出她真的是金牛座出品的沒錯
(我們是2009的六月初把小小的她帶回家的,所以推算一下搞不好真的是金牛座沒錯阿!)


所以,他在台南時就是愛趴在籠子和電視櫃旁的縫細
而且屢試不爽


不過今天胖子很壞心
就故意把籠子往電視櫃推
讓縫細只剩下一點點,想說看這樣阿ㄉㄨㄞ要怎樣趴

沒想到阿ㄉㄨㄞ這傢伙也不是省油的燈
當我們看電視看到一半時
這傢伙又成功的破了我們的招數!


阿娘威
看到這張我差點笑到噴飯
我說阿ㄉㄨㄞ阿!你也未免太愛這裡了吧!
連只剩下這麼一丁點縫細你還是要硬趴
我只能說:『你還真是大丈夫能屈能伸啊!』


請問這是誰的大屁屁?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是有人罰你面壁思過嗎??


吼~~~
這畫面不管看多久就是可以讓我一直狂笑
真的是完全被阿ㄉㄨㄞ卡得剛剛好
空間絲毫都沒有被浪費!
看來阿ㄉㄨㄞ果真是正港的能屈能伸行動派!



PS:更好笑的是他要出來的時候一整個是用倒退的嚕出來!
那才真是一整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阿!(可惜沒拍到,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